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白粉有什么作用?冬季补充蛋白质,增强抵抗力还靠它

资讯 TOM    2021-01-18 13:17

冬季气温低,室内外温差大,天气干燥,空气中的细菌、病毒在这种情况下比较容易复制,而且天气冷也会导致人体的免疫系统产生出的抗体减少,自我保护的抵抗力减弱,更容易受到病毒和细菌的侵袭。因此,在冬季,增强抵抗力就显得非常有必要了。

冬季想要增强抵抗力,补充蛋白质,了解蛋白粉有什么作用是重中之重。

冬季增强抵抗力为什么要补充蛋白质

蛋白质是人体必需的物质基础,人体组织构成的主要成分就是它。蛋白质约占人体体重的16%左右,每日人体约有3%的蛋白质会进行更新,这部分的蛋白质必须保证摄入充足。同时,人体的一切组织细胞都由蛋白质参与构成,比如大脑、血液、内脏、肌肉、骨骼等等,都是含有蛋白质的,更不必说免疫系统中的免疫细胞和免疫因子,这些物质的合成都需要蛋白质。

蛋白粉有什么作用?冬季补充蛋白质,增强抵抗力还靠它

豆制品、奶制品、蛋类、肉类等食物中,都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但是在不少人的观念中,冬季应当多吃脂肪以抵御寒冷,对蛋白质的关注反而较少,因而导致蛋白质摄入过低,抵抗力也就会受到影响了。因此,冬季要多食用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才能更好地增强抵抗力。

而说到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就不得不说到蛋白粉了。蛋白粉有什么作用呢?

蛋白粉有什么作用

蛋白粉是一种由植物蛋白、动物蛋白或动植物两种蛋白混合加工而成的粉剂,其作用就是能够为人体补充蛋白质,长期食用有助于增强抵抗力。而且食用方便,用温水冲调就可以直接食用,脂肪含量也低,非常适合冬季补充蛋白质。

蛋白粉有什么作用?冬季补充蛋白质,增强抵抗力还靠它

蛋白粉哪个好

市面上蛋白粉品牌众多,蛋白粉哪个好呢?不妨试试汤臣倍健蛋白粉。

汤臣倍健蛋白粉是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领导企业,实力强,产品品质有保障。汤臣倍健蛋白粉精选优质原材料,选用新西兰乳清蛋白和东北非转基因大豆蛋白,合理搭配优质双蛋白,弥补了单一植物蛋白营养不充分的缺点,营养价值更完美。

汤臣倍健蛋白粉中蛋白质含量高,消化吸收效果好,每天食用仅需一勺即可有效补充蛋白质,长期食用有助于增强抵抗力。

蛋白粉有什么作用?冬季补充蛋白质,增强抵抗力还靠它

蛋白粉有什么作用?冬季补充蛋白质,增强抵抗力还靠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