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视频号“桑兮兮商业观察”:如何用视频号,一个月救活一家实体店

资讯 TOM    2021-01-29 16:45

 

视频号“桑兮兮商业观察”:如何用视频号,一个月救活一家实体店

桑兮兮商业观察

专注——流量破局、商业变现

桑兮兮:疫情期间,最难的,就是线下实体店。

桑兮兮:因为,大家都害怕出门,害怕去人多的地方。

桑兮兮:不愿意去线下实体店消费,这是社区团购火爆的重要原因。

桑兮兮:但是,无论在多困难的情况下,总有实体店,活得比较好。

桑兮兮:为什么呢?

桑兮兮:因为,在疫情中,除日常百货、家庭蔬菜,这些社区团购的主要消费品类外。

桑兮兮:还有很多其他商品,是通过其他渠道,进行消费的。

桑兮兮:例如,通过网购,尤其是视频——短视频加直播,这是第二个风口与趋势。

桑兮兮:例如,有健身馆,专门组建团队——

桑兮兮:每天花六个小时的时间,制作视频号内容,拍成健身房的故事连续剧。

桑兮兮:属于,一种将健身知识与娱乐搞笑,相结合的新喜剧片,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桑兮兮:通过开远程健身房,在一个月不到的时间里,共招收了100多名学员。

桑兮兮:这是源于视频号,独一无二的算法:社交推荐+内容算法。

桑兮兮:视频号,会把内容推荐给你的粉丝。

桑兮兮:通过粉丝,又会让你的粉丝的朋友看到。

桑兮兮:喜欢健身的人的朋友,旁边也都喜欢健身。

桑兮兮:这样一个老客户,背后就有150个新客户。

桑兮兮:这一点,其他视频平台的算法,无法做到。

桑兮兮:因为其他平台,并没有社交属性,并且视频号内部有放大的元素。

桑兮兮:利用好他们,懂得借势的实体店。

桑兮兮:在疫情下,他们反而活得更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