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把自然穿在身上,全棉时代童装春季新品上市

资讯 TOM    2021-01-29 17:06

春季复苏,万物更新,对于充满探索欲的小朋友来说,肌肤也同样渴望着摆脱束缚,与自然亲密接触。以“觉醒·归真”为主题,全棉时代2021春季新品继续以天然棉花为载体,汲取自然灵感,提供春日舒适生活方案——白天,穿上全棉外出服,让肌肤透气呼吸,尽兴玩耍;夜晚,置身全棉床品的温柔相伴,酣然入眠。

全棉时代童装(纱布系列):把自然穿在身上,轻盈无负担

把自然穿在身上,全棉时代童装春季新品上市

春季回暖,是时候给宝贝换上一件轻盈的纱布外套。全棉时代童装使用100%棉*双层纱布,舒适柔软,适度保暖的同时兼具优越透气性,减少宝贝穿衣负担,出门携带也方便。清新森系图案,唤醒春日活力,下装搭配100%棉针织长裤,微弹面料更适合爱动宝宝,尽情探索不束缚。

(*数据来自于第三方测试机构报告)

全棉时代童装(针织系列):不错过春天,也不错过柔软

把自然穿在身上,全棉时代童装春季新品上市

用柔软积蓄新年的能量,活力满满的秘密,就藏在100%优质长绒棉里。一件羊绒般触感细腻的棉线开衫,一条亲肤不刺痒的针织棉线裙,活泼温暖的红色做主角,点亮新春喜悦,一起迎接满满福气。时尚百搭的针织仿牛仔面料长裤,比普通牛仔更柔软亲肤,穿着舒适的同时,活动自在又耐脏。

全棉时代床品(针织拼纱布):与绿野为友,一呼一吸舒适自由

把自然穿在身上,全棉时代童装春季新品上市

全棉时代床品使用优质精梳长绒棉织造成纱布拼针织面料,一面透气舒适,一面软糯亲肤,带来两种不同柔软体验,AB不同面,触感随心选。被芯与被褥均选用100%纯棉无纺棉卷*,轻盈保暖不易压身,棉感十足,带来置身绿野的好眠体验。(*数据来自于第三方测试机构报告)

全棉时代床品(精梳棉纱布面料):春光探趣,自然而眠

把自然穿在身上,全棉时代童装春季新品上市

采用100%精梳棉纱布面料,松软透气,更好调节孩子睡眠温湿度;正面印花采用0添加印染,以春色为调,绘出萌趣生机;贴肤面采用双层绉布,起皱的纹理能让被套更加贴肤吸湿,好洗易打理。

从面料到设计,全棉时代一直坚持尊重棉的自然而生,留存棉花最本真的特色。2021春季新品,从服饰到床品,每一件都从棉花原材料开始严苛精选,希望用舒适的面料,清新的设计,带来舒适自在的使用感受,带领人们回归全棉自然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