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斤百香果只要9.9元 买水果臻品就上“真快乐”APP

资讯 TOM    2021-01-29 17:24

过节囤年货,干鲜果品都是必须品,看电视洗一盘,招待朋友切一盘,一片鲜果能让味蕾瞬间清新。水果该买哪些呢?

对于小仙女们来说,每天一颗百香果,一天VC补充够。在这个戴着口罩都要看脸的年代,百香果作为水果中的VC之王,美白、抗氧化、提高细胞活力抗衰老,以其独到的口感受到众多资深吃货的追捧。到哪里找品质上佳的百香果呢?

悄悄告诉你,上“真快乐”APP就对了。即日起至2月4日,“真快乐”APP“快乐ZAO集”超级年货节火热进行中,满减返券折上折优惠多多,2斤百香果只要9.9元,太划算了有没有!

2斤百香果只要9.9元 买水果臻品就上“真快乐”APP

“真快乐”APP上真选的云南高山百香果,生长在高山之中,远离城市的喧嚣与污染,百香果在这里吸纳山川之灵秀,日月之精华,滋养出独一无二的好品质。而且,即采即发,保证您收到的是最新鲜的来自大山的馈赠。野生散养的种植方式,使这里的百香果个小均匀,果肉饱满,晶莹弹嫩,口感超赞;散发出柠檬、菠萝、香蕉等多种果香,香甜浓郁;滋味酸爽,汁水丰沛,尝一品就是最美好的味觉体验。

2斤百香果只要9.9元 买水果臻品就上“真快乐”APP

除了百香果之外,“真快乐”APP这次超级年货节上,推出的零食、酒水、美妆、家居等10大品类的一线大牌产品集体降价,另有限时抢购、爆款秒杀、会员1元购、限时红包雨等诸多升级福利,让你剁手不后悔!为了让用户以快乐的心情迎接牛年,“真快乐”与各大合作品牌真是拼了!还等什么,这就上“真快乐”APP,享年货节福利,喜欢的年货统统领回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