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状元榔pick懂味老口子 万元悬赏终极盛典即将启幕

资讯 TOM    2021-01-18 14:43

近日,由华益食品推出的槟榔新品状元榔,在湖南益阳、吉首一经上市,便凭借极致口感迅速刷屏老口子们的朋友圈,获赞无数。由状元榔同步推出的"万元悬赏更懂味的人"活动更加激发了益阳、吉首两城老口子们的挑战欲望!

状元榔极致口感 成老口子心头好

据了解,状元榔是专门为湖南懂味老口子量身定做的一款槟榔产品。为了创造独特的嚼食体验,状元榔创新软化工艺,让槟榔果的纤维进一步软化。软化的同时做到了槟榔果纤维蓬松但不松散、不碎裂,不破坏槟榔果纤维原有的结构,保护了果子的锁水能力。因此,状元榔槟榔果能实现柔软且不扎口,为老口子提供了极致的口感体验。

状元榔pick懂味老口子 万元悬赏终极盛典即将启幕

对当地老口子们而言,遇见更"懂味"的状元榔槟榔不亚于遇见知音,状元榔的极致不仅能在味觉上与他们产生共振,也能在精神层面上与他们懂味"契合"。自状元榔上市,便迅速跃升至老口子们的心头好。

万元悬赏终极盛典来袭 懂味终极大PK

由状元榔发起的"万元悬赏更懂味的人"活动,更是掀起了一场老口子的"懂味"狂欢。活动上线短短几天,活动页面访问便超过35万人次,通过懂味测试挑战成功报名人数近2万人。经过线上抽奖,状元榔"万元悬赏更懂味的人"活动最终角逐出24位幸运者参与万元悬赏终极盛典,其中,益阳、湘西各12名幸运者获得参与资格,进行终极懂味PK。

状元榔pick懂味老口子 万元悬赏终极盛典即将启幕

状元榔万元悬赏活动终极盛典即将于1月16日下午14:00,在益阳和吉首两地同步高燃启幕。此次状元榔万元悬赏活动终极盛典挑战与趣味并存,参与者将在不知道品牌名的情况下,品尝不同的槟榔产品,最快品鉴出状元榔槟榔的老口子,即可将10000元现金大奖收入囊中。

该活动不仅考验老口子对槟榔的懂味程度,更对老口子的快速反应力提出了高要求。本次状元榔万元悬赏终极盛典,是状元榔与老口子们之间的"懂味"交流,今后状元榔势必会继续坚守匠心,将"懂味"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