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芬达@所有人,选购电热毛巾架,一定要注意这几个问题!

资讯 TOM    2021-01-07 11:05

作为少数使用后立刻就能提升幸福感的智能家居产品,电热毛巾架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相信正在阅读这篇文章的很多朋友,也都已经将“选购电热毛巾架”列入了2021的日程安排。

那么,在选购电热毛巾架的过程中都应该注意哪些问题,才能完美避雷不踩坑?

 艾芬达@所有人,选购电热毛巾架,一定要注意这几个问题!

@所有人:电热毛巾架选购指南

首先,看品牌。电热毛巾架属于长期消费产品,所以一定要选择口碑、质量、售后服务等都信得过的大品牌,千万不要贪便宜去购买小作坊的产品。

其次,看材质。同样是“钢材”,但低碳钢与普通的不锈钢相比具有低强度高塑性的特点,而且发热体感柔和,烘干和发热效果也更好。所以建议大家在购买电热毛巾架的时候,尽量选择低碳钢材质的产品。

第三,看加热模式。购买电热毛巾架一定要选择导热液加热的,因为采用这种加热模式的产品发热均匀,通过导热液的传导,温度整体一致不烫手,且关掉电源后余热保持更久更省电。

第四,看安全性。对任何家电产品来说,“安全”都是至关重要的因素。选择电热毛巾架的时候,一定要看产品是否有过热防护和自动断电功能,防水等级最好在IPX4级——IPX5级之间。

第五,看外形。现代人对家居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因此选购的电热毛巾架外形最好能与家中卫浴环境融为一体,这样能起到一定的装饰作用,不至于显得太突兀。如果大家看中的产品造型是原创设计,又采用了电镀和喷涂工艺,那绝对要赶快入手了。

第六,看人性化设计。一款能给全家带来幸福感的电热毛巾架,一定要充满人性化。它最好支持智能语音控制、拥有智能温控系统、自带定时模式和童锁模式……能在方方面面给家人带来便捷、舒适的使用体验。

 艾芬达@所有人,选购电热毛巾架,一定要注意这几个问题!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全能明星”实力看得见

在国内为数众多的电热毛巾架生产企业中,艾芬达凭借多年来积攒的雄厚实力和良好口碑,始终牢牢占据着行业排头兵的位置。深耕行业15年,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每年出口欧美100万套,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此外,艾芬达还是电热毛巾架领域全球率先投产自动无人整机车间的实力品牌,其从2018年4月起开始打造的智能化无人整机车间已于去年正式上线。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采用低碳钢材质,坚固耐磨不易变形。优良的材质搭配电镀、喷塑工艺,加上精心设计的时尚造型,使每一款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都可以与现代家居环境完美匹配,成为卫浴空间里一道亮眼的“风景线”。

此外,艾芬达品牌旗下的电热毛巾架全部采用导热液加热模式,虽然成本远高于目前市面上干式发热的产品,但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的整体发热均匀、使用寿命更长、对毛巾(浴巾)的组织纤维具有保护作用,而且更加节能环保。更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大部分干式发热产品的质保周期只有1-2年,但艾芬达却将其延长到了8-10年!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采用IPX5级防水设计,可以提供全方位和全角度的防泼溅防水保护。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自由模式(30℃-70℃)、恒温模式(固定加热50℃)、定时模式(30分钟-8小时自由设定)或日程模式(每周循环),便捷又人性。

安全方面,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还搭载了智能温控系统、具备全身防水及过热保护功能,并且支持童锁模式,一家老小都可以放心使用。

小小一台电热毛巾架,承载的是我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希望与憧憬,更肩负着为全家提供安全、便捷、舒适体验的神圣“使命”。所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擦亮双眼,认真对待。一次正确的选择,每天都会给全家带来充满惊喜的小确幸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