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彩少年卞子严入驻酷狗音乐开放平台,国风单曲《赠汪伦》全网收割200万播放

资讯 TOM    2021-01-07 11:45

近日,中央电视台首档台网互动国风少年创演节目《上线吧!华彩少年》话题热度不减,因改编演唱《赠汪伦》而在观众脑海中留下深刻印象的卞子严,从歌曲创作力到舞台表现力都令人惊叹,圈粉无数。而卞子严也带着这首《赠汪伦》强势入驻酷狗音乐开放平台,成为酷狗音乐人。

华彩少年卞子严入驻酷狗音乐开放平台,国风单曲《赠汪伦》全网收割200万播放

在节目中,卞子严与“特邀学长”易烊千玺大胆探讨“如何找到自己最擅长最热爱最自信的东西?”,得到了易烊千玺的亲身分享:“需要时间,你在慢慢找它的时候,得不断地先加强巩固。你不断把你自己的小世界扩大以后,就会有相同气质的人吸引过来,你们就会一起做你喜欢的事情。先巩固已有的,然后慢慢往外扩。”

而卞子严的原创单曲《赠汪伦》通过自己对经典古诗《赠汪伦》的理解,将现代流行曲风和古风元素糅合在一起进行了全新的诠释,在歌曲开头的古诗词部分,他采用了略带戏腔的唱法来演绎,而在自己作词的歌词部分,则用流行唱法来演唱,惊艳全场的演出不仅获得4位上线官的添彩值,连国风少年成长计划守护人、华彩少年上线官王珮瑜都称赞卞子严是“真国风”。节目播出后,卞子严改编的《赠汪伦》在短视频平台收割近200万播放量,对一位初出茅庐的音乐新人来说,诚然是一份傲人的成绩单。

华彩少年卞子严入驻酷狗音乐开放平台,国风单曲《赠汪伦》全网收割200万播放

如今,越来越多新生代音乐人入驻酷狗音乐开放平台。早前,实力唱作人张远登上音乐类综艺《宇宙打歌中心》舞台深情演绎新歌《嘉宾》,一度把沈梦辰唱到泪目并登上热搜。这首《嘉宾》是张远在2020年10月在酷狗音乐开放平台自助发行并入选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的单曲,在酷狗飙升榜TOP1,酷狗TOP500持续霸榜十余天。因参加《中国好声音》一炮而红的斑马森林乐队,也顺应趋势成为酷狗音乐人的一份子,自助发行原创单曲《真的忘了》后火速登上酷狗飙升榜、酷狗TOP500榜单。

华彩少年卞子严入驻酷狗音乐开放平台,国风单曲《赠汪伦》全网收割200万播放

依靠酷狗音乐开放平台提供的一站式作品管理、数据追踪、多样化收入、自主式流量推广、多方位曝光渠道等服务,音乐人可以解决歌曲宣发难的痛点,使作品能系统智能化、精准地投放到听众面前。

入驻酷狗音乐开放平台已经成了当今音乐圈大部分音乐人的首要选择,截至目前,酷狗音乐开放平台已有超过17万音乐人入驻,超200万已上传作品,超10万首音乐人作品进入酷狗TOP500。2019年底,致力于孵化爆款的“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正式启动,一年时间,星曜计划破亿爆款歌曲21首,打造了《后来遇见他》、《执迷不悟》、《迷失幻境》、《云与海》、《醒不来的梦》、《笑纳》等国民级爆款歌曲。其中,《后来遇见他》播放量高达10亿;《迷失幻境》登顶榜单最久,超20天热度不减;《云与海》霸屏次数超160次;《醒不来的梦》上榜最快,1周内飙升超200名,霸榜酷狗TOP500榜单冠军。一个又一个爆款案例表明,爆款歌曲的背后,离不开酷狗音乐开放平台的定制化跨圈层传播资源扶持计划,一次又一次鼎力推助音乐人及作品获得更广的曝光。

在酷狗音乐开放平台,还有诸如亿元激励计划、星曜|唱片计划、星曜丨看见计划、伯乐计划等变现激励政策,助力解决腰部音乐人收入痛点,在解决了生存难题后,也意味着更多的音乐人能通过良好的创造环境为乐坛源源不断输送更多优质作品。如果你也想拥有属于自己的爆款单曲,打开酷狗音乐APP侧边栏-创作者平台-入驻音乐人,完成认证即可入驻酷狗音乐人,享受酷狗音乐开放平台成熟的宣推矩阵,盛开“星”生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