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邦快递“春节不休”,助力电商平台走货无忧

资讯 TOM    2021-01-18 15:43

线上零售的持续渗透和消费者购物习惯的变迁,使得大众对电商平台的消费倚重不断扩大。根据国家统计局和艾瑞统计数据,我国网络购物市场交易规模在2015-2019年间以27.4%的复合增长率高速增长,远超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期8.1%的增速。

伴随2021年春节一起到来的正是年货的消费旺季,各大电商平台的年货节战役也将正式打响,然而根据过往经验,春节期间的快递服务供给量并不能满足庞大的网购运输需求。

德邦快递“春节不休”,助力电商平台走货无忧

不少电商商家无奈地表示:“很多快递停运得早,所以之前我们都要赶在年前快递停运前,把订单集中发完。一着急就容易出问题,如果再碰到客户退换货之类的情况,就更麻烦了。”

为全力支持春节期间电商消费生态正常运转,今年不少快递公司宣布春节不打烊。作为大件快递的领军者,德邦快递也加入到“春节不休”的行列中,全力满足广大电商客户过年期间的寄递需求。

“春节不休,德邦来了”助力电商卖家走货无忧

据悉,今年春节期间,德邦快递服务网络将覆盖全国超300个城市,其中48个核心城市下辖区县皆可到达;超过3000个德邦快递直营网点将在春节期间正常营业。德邦快递在协调全网资源的前提下,将高效助力电商客户春节期间的收派需求。

与此同时,德邦快递还将持续发挥直营优势,通过动态网络铺设、敏捷调控,以及空陆铁联合的运输方式,确保节日期间运力高效调度。全球快消服饰类头部客户H&M物流业务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我们货量大,快递不停发,所以要求快递供应商也要保证可发货。德邦快递在空运网点方面的布局,能够协助我们节日期间高效运输。”

人力保障是春节期间的重要资源支撑,德邦快递将安排超过5万名快递员实时在岗待命、高效揽收,同时对坚守一线岗位的员工给予“多倍计提、保底补贴、岗位轮值、错峰休假、春节团圆福利”等多重激励方式,让员工安心在岗。

德邦快递“春节不休”,助力电商平台走货无忧

此外,近日德邦快递严格按照防疫部署要求,每日安排专人对员工进行体温监测,监督佩戴口罩、手套;在收派环节,组织人员对收取货物和到达货物均进行全面消杀,并在送前预约的基础上,推行无接触配送。德邦快递在保障一线员工的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同时力保货物收派无忧,确保优质的网购消费体验。

对此,干果行业头部商家“沃隆坚果”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德邦快递的揽收服务做得很不错,不管在旺季还是淡季,在接到需求的当天,都能安排快递小哥上仓库收件,按时把货发出去。”依托充足的人力保障,德邦快递将在春节期间助力电商卖家走货无忧。

收运转派多环节畅通力保春节网购体验

有底气喊话“春节不休”的背后,是德邦快递对“收运转派”四大环节的全面把控。在科技赋能、夯实运营体系的基础上,德邦快递力保春节网购的快递体验。

在快递揽收端,德邦快递借力AR量方、车载重量传感系统等科技手段,实现快递的高效、安全揽收。“德邦快递可以全天揽收,还有物流记录更新,现场发货还有专人对接,人员服务好,反应及时。” 母婴电商客户“贝豪婴童”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为大件快递的领军者,德邦快递在2020年采购了沃尔沃FM牵引车和一汽解放载货车,实现了运力和运输安全性的提升,载货更具优势。

德邦快递“春节不休”,助力电商平台走货无忧

在分拣、装卸等转运环节,德邦快递也积极引入科技助力,在智能车载称重设备、真空辅助搬运设备、AI智能识别系统、自动化大件分拣系统等的辅助下,保障快递运输过程精准、安全。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德邦快递通过打造高效、人性化的末端派送服务体验,提供送前预约、送货上楼、送装一体等高品质交付服务,为网购消费者提供便捷的收货体验,力争让用户实现大件快递收货自由。

“德邦快递的直营模式对末端派送很有保障,除了送货上楼以外,还能送装一体,物流体验确实给我们的店铺好评率加分不少。”家具电商企业——睿帆家具的物流负责人表示。

2021年春节将近,德邦快递在快递全链路的高效运营之下,将在春节期间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放心买、安心收的优质网购服务体验,助力电商平台对于市场必需品的稳定供应,提升过年期间居民生活的便利性,让电商商家和消费者乐享一个“有温度”的牛年春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