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卖疯了 购低价大牌美妆个护 就上“真快乐”APP

资讯 TOM    2021-01-18 16:22

在日常生活中,个人洗护保养非常重要。这不仅关系到我们自身的形象,也关系到个人的卫生健康状况。然而市场上个人洗护保养用品繁多复杂,使用效果也常常差强人意。有没有选择丰富、品质上乘又不贵的平台呢?

别担心,上“真快乐”APP参加全品类大促活动,抢真选美妆洗护爆品,不仅品类多,高品质,而且真低价。在“快乐刷新”主会场,水之密语600ML家庭装39.9元、滴露清新柠檬除菌液2.5L+1L仅售76.9元,另外还有大家最爱的资深堂红腰子50ml才572元,件件低价又好用,赶紧囤货别错过。

 卖疯了 购低价大牌美妆个护 就上“真快乐”APP

养出秀丽好头发——水之密语洗发露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越来越重视头发的养护,特别是对女生来说,拥有一头乌黑秀丽的长发出门都要自信不少。可在日常生活中,干枯、毛躁、分叉、甚至是掉发等问题都严重了影响了头发健康。

水之密语净澄水活洗发露添加了水源净活成分和多效凝水修护成分,有效去除导致头发变得脆硬干枯的钙离子,同时还能修护受损发丝,改善头发易断等问题。用了水之密语净澄水活洗发露之后,头发变得更加柔顺有光泽,分分钟助你走出红毯气场。600ml的水之密语净澄水活洗发露, “真快乐”补贴后只要39.9元。

 卖疯了 购低价大牌美妆个护 就上“真快乐”APP

除螨除菌好帮手——滴露清新柠檬除菌液

日常环境中细菌无处不在,尽管每天我们都会洗脏衣服,但看上去很干净的衣物其实还有着大量细菌残留和螨虫侵袭。生活中所发生的皮肤瘙痒,睡眠质量下降,甚至其他的感染疾病,其实就是这些细菌和螨虫在作祟。在一个充满细菌和寄生虫的环境中生活,我们的生活质量会严重降低,自己和家人们的身体健康也会受到威胁。

滴露柠檬清香除菌液采用了环保无磷配方,没有增白剂成分,每次洗完都不会导致衣物褪色。还能99.9%有效杀灭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等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细菌,独特的柠檬清香也能有效清楚衣物上的汗味和异味。2.5L+1L超大套装组合,市场价84.9元,“真快乐”APP活动补贴后价格仅为76.9元。 

 卖疯了 购低价大牌美妆个护 就上“真快乐”APP

小仙女都爱囤的红腰子——资生堂新红妍肌活精华露

皮肤暗沉?皱纹增多?失去弹性?岁月是一把杀猪刀,刀刀致命,不知道多少小姐姐们因为皮肤问题茶饭不思,寝食难安。每天看着同事小妹妹皮肤状态吹弹可破,像个瓷娃娃一样,面对素颜毫无压力。反观自己皮肤又老又黄,皱纹肉眼可见的速度生长,暗沉也是越来越多,确实不是滋味。

别担心,“真快乐”APP为你带来资生堂新红妍肌活精华露,江湖人称”红腰子“,它添加肌源赋活成分,一抹瞬间吸收,使皮肤重回十八岁红润光泽的状态,还你素颜也能有好气色的苹果肌。作为“真快乐”APP重点补贴对象,“红腰子”活动价743元,补贴后只需572元,紧致小姐姐都懂的,赶快下手。 

 卖疯了 购低价大牌美妆个护 就上“真快乐”APP

知识点!现在上“真快乐”APP,美妆、洗护、零食、日用等全品类商品超低价。而且,“真快乐”APP中不仅有低价实惠的真选尖货,还创新推出年轻人喜欢的“抢-拼-ZAO”娱乐化、社交化的互动玩法新组合拳,强化“短视频+直播+赛事”的快乐属性,全面开启“快乐刷新”,快乐加速跑。不仅如此,加入九九会员还有机会免费抽取特斯拉使用权。是的,你没看错,上“真快乐”APP集抽奖券,特斯拉免费开回家。

怎么样?“真快乐”APP绝对让你物超所值,不负期待。不要犹豫了,现在下载“真快乐”APP,要多便宜就多便宜!千万别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