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明膳纤饮发起抗疫物资捐赠,社会责任令人感动

资讯 TOM    2021-01-07 14:35

由于疫情关系的影响,2020年给人们留下了太多伤感的回忆。但也正是因为有疫情国难,涌现了许多令人感动的事迹。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的医护人员们,也一直在心中牢记着一个名字,它就是光明膳纤饮的委托生产商——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

光明膳纤饮发起抗疫物资捐赠,社会责任令人感动

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是以委托生产销售光明膳纤饮等预包装健康食品为主业的新兴企业。它虽然成立的时间不长,但却在公益道路上走得很远。2020年1月26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的医护工作者们正在紧张的参加防疫战斗。但是,医院里防护物资的紧缺让他们有些忧心忡忡。好在,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精心准备的防护服准时送达医院,缓解了大家的燃眉之急,也让医务工作者们对接下来的疫情防控战斗更加信心十足。

在当天举行的简短交接仪式上,光明新零售合一系统送达的防护服堆积如山,包装箱上印着的“武汉加油”字样更是让人们振奋。在这个重要的时刻,能有充足的医疗防护物资储备,这就是对医务工作者最大的支持。

光明膳纤饮发起抗疫物资捐赠,社会责任令人感动

那么,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为什么会捐赠这批物资呢?其实,这是作为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所在。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德坤先生介绍到,抗击疫情是一场持久战,更是社会各界共同的责任。作为非专业人士,没办法像医务工作者那样直接参与一线战斗,那就力所能及的在防护物资方面提供一些助力。这样也能有效解决抗疫所需,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多做一些贡献。

如今恰逢冬季,疫情形势再次趋于紧张。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将会继续密切关注邀请发展,但有所需,必有所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