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潭州教育始终坚持教育初心,不断优化升级3D游戏建模课程

资讯 TOM    2021-01-19 10:31

近年来,游戏行业一直保持火热的发展态势,网络用户的规模也持续增长,业界曾有专业预测,在未来10年内,游戏行业还会一直呈现高速发展的趋势。随着游戏市场潜力不断释放,游戏开发公司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各类游戏项目势必会随之急速增长。

在这个时候,3D游戏建模师专业人才缺口就显得特别大,毕竟3D建模师是贯穿游戏开发的整个过程,比如场景的搭建、人物角色的设计、关卡的设置等都离不开建模师。异常广阔的就业前景,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注意,那么如何迈出学习3D游戏建模的第一步?

 潭州教育始终坚持教育初心,不断优化升级3D游戏建模课程

为了给广大学员提供一个了解3D游戏建模的机会,潭州教育推出了3D游戏建模课程。本课程内容包括有学习制作游戏人物、游戏场景、武器道具模型、游戏手绘贴图、次世代贴图绘制,以及次世代高精度模型制作等众多课程,让学员们可以全面接触3D游戏建模。

此次开设的3D游戏建模课程是以精品视频内容来丰富学员们的学习经验为主要目的的,在课程中,学员们有机会学习Autodesk 3ds Max基础建模到入门,这是广泛应用于广告、建筑设计、三维动画、多媒体制作、游戏等领域的软件。

Autodesk Maya工业级模型开发应用对象是专业的影视广告、角色动画等,是制作者梦寐以求的制作工具,掌握了Maya,会极大的提高制作效率和品质,调节出仿真的角色动画。而Pixologic Zbrush次时代高精模型开发以及Substance Painter次时代角色模型开发等先进的工具,则是会让你在建模过程中更得心应手。

多年以来,潭州教育始终坚持教育初心,优化教学服务内容,只为给更多学员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潭州教育本次推出的全面且专业3D游戏建模课程,便是让学员们能够快速了解和接触感兴趣的知识,助力学员们迈出学习3D游戏建模的第一步,从而为后续职业规划、择业就业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