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不停备战不止,光明膳纤饮时刻准备伸出援手

资讯 TOM    2021-01-19 11:30

如今逐渐临近年关,人们对于春节有了浓浓的期盼。过去这一年来,人们过得很艰难。趁着春节,大家都希望能有一个好的开端、一个新的开始。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斗中做出过贡献的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如今也在准备着迎接春节的到来。不过,疫情不停、备战不止,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对疫情形势仍在持续关注。

疫情不停备战不止,光明膳纤饮时刻准备伸出援手

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是一家主打预包装健康食品的企业。其推出的光明膳纤饮、光明清清饮、光明亚麻籽、光明好韵、光明益邦等产品均以服务用户健康,保证食品安全为前提,在食品行业有极高的评价。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各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也意识到了事态严重。

不过,越是在这样的时刻,越是不能袖手旁观。当时,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德坤先生专门召开会议,要求员工动员起来,联系防护服生产厂家,寻找防护服销售商,尽快整备一批防护服送往前线。1月26日,经过企业多方努力,终于将一批防护服筹集完备,并在杨德坤董事长指示下迅速送往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有效解决了一线医院的后顾之忧。

 

疫情不停备战不止,光明膳纤饮时刻准备伸出援手

其实当时企业自身也才成立不足一年,在疫情形势下企业的经营生产也受到一定的影响。即便如此,董事长还是决定先支援防疫工作,先划拨资金用来购买防护无服。这种举动,正是对企业社会责任感和公益精神的充分展现。

现在,新冠肺炎疫情仍未彻底消除,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在抓好光明膳纤饮等的委托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也在周密部署做好疫情防控。有必要的话,企业还将继续提供援助,协助一线医务工作者把疫情危害降低到最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