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明新零售,抗击疫情不吝投入获称赞

资讯 TOM    2021-01-19 15:18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即将迎来春节。按照往年,这应该是令人欣喜振奋的时间。但是由于疫情的局部抬头,使得民众的心情多了几分焦虑。面对疫情形势,每个人都不能冷眼旁观。只有集中大家的力量才能更早将疫情危机扫除干净。光明新零售,这家在2020年的疫情防控大战中做出过无偿捐赠服务的企业,如今也在密切关注疫情形势。但有所需,必有所应。

光明新零售,抗击疫情不吝投入获称赞

还记得2020年初的那一场疫情么?在2月前后疫情迅猛爆发的时期,多少一线医院人手告急、防控物资告急。当时,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德坤先生也了解到了一则消息,那是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的求助声明,急需社会力量捐助一批防护服等物资。了解到这个消息,董事长杨德坤立刻着手准备,安排专人接触供应商,划拨专项资金采购一批防护服,然后又快马加鞭派车送到同济医院。

光明新零售,抗击疫情不吝投入获称赞

那一天,是2020年1月26日,同济医院的医生永远不会记错。在凛冬的寒风中,在疫情导致人心惶惶的气氛中,光明新零售带着大批物资来到医院,包装箱上面印着的武汉加油字样更是让他们深受感动。接过这沉甸甸的防护服,就如同获得了民众的寄托与希望,也让这些医务工作者们勇气倍增,信心倍增。

捐赠活动过去很久之后,依然有同济医院的医护人员会写来感谢信,对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的贡献表达谢意。如今,疫情再次表现出恶化发展的势头,光明新零售自然不会坐视不管。在继续委托生产光明三宝(光明亚麻籽、光明清清饮、光明膳纤饮)的同时,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还将做足准备,做好疫情防控,为共渡难关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