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全球第4000家店开业,“浪姐”海陆被授予明星店长

资讯 TOM    2021-01-08 13:02

1月4日,植物医全球第4000家专卖店于上海吴江路盛大开业,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携品牌人亲临现场剪彩。值得一提的是,该店为植物医生首家概念化旗舰店,产品、服务、运营全面升级,助力品牌高效驱动。其全新升级的无人售卖模式、及高山防晒新品一同亮相,成为植物医生迎战2021美业市场的新起点。此外,"浪姐"海陆也亲临现场,并被授予明星店长,与粉丝亲密互动,传递高山植物美肌能量。

植物医生全球第4000家店开业,“浪姐”海陆被授予明星店长

"乘风破浪的姐姐"海陆亮相植物医生新店开业现场

开业当天,"乘风破浪的姐姐"海陆魅力登场,由植物医生品牌副总裁、运营中心总经理Julie授予明星店长工牌,现场体验了概念性门店服务和明星防晒产品。其中,净白祛斑防晒乳SPF41 PA++,拥有美白、防晒双特证,质地清爽不油腻,成为海陆现场推荐的"冬天的第一支防晒",引发众多粉丝的持续关注,植物医生也在更大的曝光度中,持续释放品牌魅力。

植物医生全球第4000家店开业,“浪姐”海陆被授予明星店长

植物医生新品防晒,净白祛斑防晒乳SPF41 PA++

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曾表示,正是因为植物医生的高山植物护肤产品专为亚洲人打造,更加适合东方人肤质,石斛兰系列、雪莲系列、野山参系列等相继推出,植物医生的品牌也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并通过更专业、更具个性化的服务,让消费者成为回头客,并成为固定会员,打造强大的用户粘性,而植物医生的会员们,也被亲切地称为"植粉儿"。目前,植物医生品牌会员破千万,遍布海内外,从而使植物医生的实体规模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不断传播,成功领跑美妆行业。

与此同时,为了契合高山植物这一清新自然的品牌形象,植物医生的门店设计、产品结构、服务方式等始终围绕高山植物展开,持续输出品牌价值观。本次新店开业,植物医生正式对外发布了其全新的5.0门店形象。以挪威"世界末日种子库"为设计灵感,店面设计核心为高山种子库概念,由此让人们更好的理解高山植物的珍贵及特点,并进一步了解到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要性。此外,全新升级"无人售卖"模式,开启全球概念型店铺,展现了品牌产品的高科技研发与生产过程。

植物医生全球第4000家店开业,“浪姐”海陆被授予明星店长

植物医生概念店高山种子库概念

植物医生对科研的执著投入,不仅表现在门店设计上,更是对产品的研发上。植物医生早前就与中科院昆植所签署了多年的战略合作,联合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下设4大研发基地,延续古老汉方,应用高山植物精粹,结合现代基因技术,为品牌提供市场更需求产品。

植物医生全球第4000家店开业,“浪姐”海陆被授予明星店长

植物医生概念店内高山植物产品陈列

此次新店开业、防晒上新,标志着植物医生对于接下来的国际化布局有着充分的信心。今后,植物医生也将继续以产品科研为基石,以实体店建设为支撑,继续增强品牌实力和影响力,努力实现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