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注护肤安全:花皙蔻率先进入纯净护肤市场

资讯 TOM    2021-01-19 17:13

伴随健康产业的稳健发展,关注身体健康外,人们对肌肤健康愈发重视。消费者衷情于天然纯净带来的安全感,对产品成分是否健康、无添加等问题更加敏感。同时在全球环保观念普及下,更多消费者倾向于选择主打环保、纯净的天然化妆品。在此情况下,花皙蔻和茱莉蔻等品牌都相继推出纯净护肤系列、植物护理系列化妆品,证实了纯净护肤领域隐藏的巨大潜力。

事实上,纯净护肤这个概念在国内尚未得到广泛认知。不少人将它与“天然”、“环保”、“无添加”等概念划等号。在纯净护肤品牌花皙蔻看来,尽管标准尚未完全统一,但低刺激甚至于零刺激应该成为检验纯净护肤品的标准。更深层次的原因来自于敏感人群的急速扩张,大量工业成分的使用使得肌肤问题出现得非常频繁。因此,对于普通的消费者而言,尽管对美容护肤知识有所了解,如何选择合适的护肤品依然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难题。

另一方面,市面上的营销信息非常之多。单靠电视媒介、美妆博主及熟人朋友的推荐,已经难以判断一款产品是否真的适合自己。特别是对于敏感人群及学生群体来说,试错带来的高额成本使得皮肤/荷包难堪重负。因此,花皙蔻推崇的纯净护肤理念对于广大用户来说,无疑是来真正解决问题的。针对已存在的用户痛点,花皙蔻结合天然护肤概念和新兴护肤科技,遵循“十无添加”原则,打造成分安全和功效刚需的纯净护肤品,令用户体验到身心愉悦的护肤体验。

 

关注护肤安全:花皙蔻率先进入纯净护肤市场

这就不得不提花皙蔻背后强大的研发团队了。花皙蔻核心创始团队中多人曾供职全球知名日化品公司宝洁,如花皙蔻CEO龚天贵就曾是宝洁中国区管理成员之一,近十年的宝洁生涯让他对中国日化市场拥有足够清晰深刻的认知,因此花皙蔻品牌在进入中国市场之时,已经确定自身对于纯净护肤的定义。真正解决肌肤需求,以“十无添加”作为基石,降低护肤品本身对于肌肤的刺激性,结合天然低敏的干净原料,打磨大众都能用的健康配方。

笔者认为,花皙蔻纯净护肤的优势有几点:一是严格遵守国际高标准的GMP认证,以高于普通产品的安全标准进行实际作业,例如产品普遍执行“十无添加”标准,不添加酒精/香精/矿物油等易刺激肌肤的成分。目前,花皙蔻旗下大部分产品已严格做到十无添加。二是在原材料培育阶段就排除刺激肌肤的潜在成分。如花皙蔻原装进口系列,萃取的植物原料采用生态种植,避免使用农药灌溉,全方位提升产品安全性。三是使用环保包材。在花皙蔻计划执行的“包装回收计划”中,全面实行可环保包材,一方面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另一方面防止因包材产生肌肤受损的可能。

消费者对于肌肤的诉求愈发清晰,关注功效的同时同样注重产品安全性。护肤观念的转变,赋予纯净护肤市场广阔的发展前景。花皙蔻所推崇的纯净护肤品,正是直击当下消费者痛点的刚需品。未来,将有更多消费者理解并崇尚纯净护肤,进而推动人们护肤理念的更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