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气冲天”迎新年,ARCFOX极狐阿尔法T四重“豪礼”享不停

资讯 TOM    2021-01-08 15:14

还在纠结送自己什么新年礼物吗?

随着2021年春节的临近,我们在收获累累硕果的同时,也需要一份美美的新年礼物犒劳自己,开启来年的好运。琳琅满目的选择是否让你挑花了眼?ARCFOX极狐阿尔法T用最大诚意回馈广大用户,“极狐新年礼,驾享全由你”,ARCFOX极狐阿尔法T倾情奉献牛年多重“豪礼”,让你惊喜满满。

“牛气冲天”迎新年,ARCFOX极狐阿尔法T四重“豪礼”享不停

一重豪礼:“油车、电车”置换购车不设限,均享万元补贴

俗话说得好,“新年新气象”,一份“礼物”就像是一场仪式,让来年焕然一新。ARCFOX极狐阿尔法T助力大家新年淘汰老旧车辆,让汽车消费再升级:置换购车享受全国统一补贴1万元,客户旧车不限品牌和车型(油车或电车)。

“牛气冲天”迎新年,ARCFOX极狐阿尔法T四重“豪礼”享不停

二重豪礼:购车随心贷 0息、0月供等多种金融购车方案随心选

ARCFOX极狐阿尔法T宠粉“一宠到底”,提供多种购车金融方案:12期定额贷0利息;12期“5050”0月供优惠贷,首付50%;24期-36期15万元定额低息贷;60期超长低息贷,仅需15%低首付,为你打造个性化的购车方案选择,轻松购车不烦恼,完美踏上新年新旅程。

“牛气冲天”迎新年,ARCFOX极狐阿尔法T四重“豪礼”享不停

三重豪礼:国补退坡极狐补 2021购车价格不变

按照2021年新能源补贴政策,个人购买新能源汽车国家补贴降至1.8万,面对如此巨大的补贴退坡您不用担忧,ARCFOX极狐阿尔法T将保价政策进行到底,承诺消费者在2021年可以继续享受24.19万-31.99万的购车价格。“卓越的产品力+贴心的保价政策”,如此“豪气”的组合只在ARCFOX极狐阿尔法T!

现在下定ARCFOX极狐阿尔法T,即可锁定等额2020年的国家补贴,抓紧豪礼活动的最后时限,不要错过好机会哦!

“牛气冲天”迎新年,ARCFOX极狐阿尔法T四重“豪礼”享不停

四重豪礼:6大免费权益+5大专属权益+3大畅行无忧礼包 保障用车全旅程

极狐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需,购买阿尔法T,就能尊享“6+5+3权益”:“6大权益”包含了整车的终身质保、三电终身质保,以及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OTA软件升级、免费流量升级、免费赠送智能充电桩(或5000元公共充电权益),从根本上解决后顾之忧,这样的诚意怎能不令人心动?

阿尔法T量身为车主打造了仪式感十足的“5大专属权益”,其中包括钥匙、徽章、礼盒,还有用户专属身份和专属积分,在入手新车的同时彰显格调,成为朋友圈中最亮眼的存在。

除此之外,ARCFOX极狐阿尔法T的首任车主还可以在权益礼中享受“3”重安心,畅享 “保险无忧、维保无忧、出行无忧”大礼包(价值13800元/首车,优惠售价9000元/首车),打消用车中的各种焦虑。

“牛气冲天”迎新年,ARCFOX极狐阿尔法T四重“豪礼”享不停

拥有超过30项国内、国际领先技术运用,具备653km超长真续航、4.6s百公里加速、哈曼4K超大屏影音系统、麦格纳全球豪华制造、α-Pilot 智慧驾驶等多项技术亮点,ARCFOX极狐阿尔法T从诞生伊始就成为高端智能纯电SUV品质新标杆。ARCFOX极狐阿尔法T凭借自身优势成为同级车型中最佳选择之一,是本年度让你为之惊喜的心动首选。

在“牛气冲天”的2021年,ARCFOX极狐阿尔法T提供给用户新年豪礼,诚意十足助力用户新年新气象(活动有效期:即日起至3月31日)。抛开所有的纠结,立刻到店与ARCFOX极狐阿尔法T亲切互动,用这一份“新年礼物”为未来的幸福生活加油助威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