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游戏主动布局,携手意甲联赛助力体育事业发展

资讯 TOM    2021-01-08 15:13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简称“意甲”)于近日正式对外宣布爱游戏成为其全球赞助商。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合作的赞助费用达600万欧元。相应的,意甲的广大球迷在观看赛事直播的同时,在主客队球门两侧、镜头切换、字幕介绍等处均可看到爱游戏的品牌展示和相关介绍。如此全方位的合作,将开启世界体育市场的新纪元!

爱游戏主动布局,携手意甲联赛助力体育事业发展

有着“小世界杯”之称的意甲联赛,作为全球最顶级的专业足球赛事平台之一,在选择合作伙伴时有着严苛的标准。一方面,要契合联赛的整体发展方向,另一方面,也要具有相匹配的影响力。能够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也足以说明意甲对爱游戏的认可。

据了解,爱游戏是一家亚洲高端的体育娱乐品牌,拥有最专业的技术团队、多元化的体育娱乐服务和绝佳的产品信誉,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体验和贴心的服务,在业内享有盛誉。近年来,爱游戏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的发展理念,凭借着企业雄厚的底蕴、对未来发展方向明确的判断力和不断进取的勇气,用成绩赢得了业界口碑,获得了大众认可,同时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

对于此次合作。爱游戏负责人表示:“爱游戏与意甲有许多相似之处,意甲在足球世界里意味着活力、创新和底蕴,是追求梦想的象征,这与爱游戏的品牌价值观完全相符。我们很高兴能与意甲这样的顶级赛事达成合作关系,这次合作充分体现出了我们在体育市场上的追求,会成为我们在国际舞台的一个强有力的背书。”

此外,爱游戏作为著名的线上体育娱乐运营平台,尽管成绩斐然,但依然不断进取。爱游戏以与意甲联赛的强强联合作为契机,聚焦重点,主动布局,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便利,创造价值!让体育与体育爱好者之间的距离拉得更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