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资讯 TOM    2021-01-08 16:15

华为终端云服务致力于提供围绕数据、应用、出行、娱乐等全场景、高品质的数字生活体验,带领华为终端用户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作为智能终端上最贴近用户的服务,“云安全”显得至关重要。

2021年的第一个工作日,第二届DIGIX安全攻防大赛如约而至,本次大赛解锁百万奖金池,邀请了长亭科技、腾讯安全、星阑科技、深信服、斗象科技、启明星辰六家知名安全厂商团队汇聚北京,在真实环境下对终端云服务所有产品发起不预先通知的红蓝对抗和基于单点纵深的攻防演练,深入检验产品的安全防护体系能力。

对华为终端而言,隐私是用户的基本权利,网络安全是产品的基本属性。华为终端愿意以包容开放的姿态,构建用户信任的隐私保护和网络安全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