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鹏教育助力不止,学子寻梦步履不停

资讯 TOM    2021-01-20 15:37

来自奥鹏教育1803特殊教育专业的小阮同学,现在是一名人民教师。获得这样的工作机会,对她来说是一份意外的惊喜,因为她原本的计划是先通过三年的远程教育学习,拿到本科毕业证,之后再回家考编教师岗位,开启新的职业生涯规划。但命运总是眷顾努力的人,让她提前迎来了这样的惊喜。

 奥鹏教育助力不止,学子寻梦步履不停

三年前,小阮同学是江苏省盐城市的一名在编教师,年轻的她过着稳定而规律的生活。平静背后,是病魔涌来的阴影。那年暑假的时候,小阮同学生了一场大病,为了与疾病抗争,她不得不辞去盐城在编教师的职位,把自己的全部时间和精力都投入到求医之中。为了更有针对性的就医,她不得不辗转各地的医院。异地求医的她好像异地求学的学子,医院像是她的图书馆,抽血的化验单成了她的成绩单。一年的时间里,光是抽血化验就花光了她医保卡里的钱。除了重度的身体劳累之外,她的生活也几乎完全与社会脱轨。

在不懈的坚持下,小阮同学慢慢好了起来。但如何重返社会,又成了她要面临的一大难题。经过长久的考虑与尝试之后,她选择去昆山当一名代课老师,来到昆山代课的她感觉到了久违的温暖,同事和善友好,日子似乎又归于了平淡。然而,一纸招编通告又让她变的不安起来,其中的本科学历的限制成了她考编的最大障碍,这让曾经有机会上本科的她后悔不已,同时她也下定了决心一定要考一个本科学历。

经过多方对比打听之后,她联系到了奥鹏教育学习中心的老师,讲述了她现在所面临的问题。学习中心的老师听到她的情况之后与她一起分析了招编通告,发现学历要求并不是硬性要求全日制本科学历。奥鹏教育与全国各地的高校均有合作,通过两年半的远程学习之后,学子可拿到教育部认可,学信网可查的本科学历,这完全符合小阮同学的预期。她当即决定报名,并在奥鹏教育学习中心老师的指导下选择了学校与专业,开启了自己的学习之路。

后来,命运再次眷顾了努力的小阮同学,她还在学习期间就成功考取了昆山的教师编制,上岗那天她开心的同奥鹏教育学习中心的老师分享了她的喜悦。老师在祝贺她的同时也隐隐的担心,怕她没有了现实因素的压力就会懈怠。她看出了老师的忧虑,当场表示学习不只是自己的面包,还是诗和远方,无论发生什么,她一定会坚持学习!

 奥鹏教育助力不止,学子寻梦步履不停

从业远程教育20年,奥鹏教育见证了无数小阮同学这样的感人故事,在这些勤奋学子的身上有一个共同的特质——他们都相信学习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