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续3年销售破亿,半亩花田凭什么?

资讯 TOM    2021-01-20 16:55

2020年刚刚过去,这一年同样也是半亩花田成立第十周年。一年间,半亩花田持续发力,不仅连续两年进入天猫双十一“亿元俱乐部”,同时实现了销售额的持续增长,被人们誉为国产身体护理领域的一匹黑马。

2017年,半亩花田首次实现了年度销售破亿。自此,开始逐渐被大众所熟知。合理利用短视频平台发展,并抓住机会,可以说对半亩花田这一阶段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连续3年销售破亿,半亩花田凭什么?

但除了营销能力,半亩花田品牌不断发展、不断进步,最根本的原因还是产品质量,自17年后,短短3年间,半亩花田先后成立北京、上海、济南、广州四处研发基地,为半亩花田的产品提供最有力的支持。

同时支撑半亩花田发展的另一个支柱便是半亩花田的品牌理念。半亩花田的品牌理念是“聚焦新时代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帮助更多人实现「美丽」梦想。”而“以客户为中心”,正是半亩花田品牌的价值观。为了这个价值观,半亩花田做的远比想象的多,从十几场校园活动、近百场客户见面会,到把客户当朋友,紧跟客户需求更新产品,再到设置5个产品研发中心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