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严守安全线!爱瑞嘉奶粉全部通过核酸检测!

资讯 TOM    2021-01-20 17:41

临近春节,疫情突然一下严重起来。大多数人犯愁过年可不可以回家团聚,而对于宝爸宝妈们来说,还有一件最令人头疼的事,那就是:娃的口粮到底安不安全。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打造安全、健康、新鲜、营养奶粉的爱瑞嘉,毋庸置疑,产品必须给足大家安全感!

最新检验检疫结果出炉,爱瑞嘉奶粉均呈阴性!

吃进宝宝肚肚的“口粮”,安全营养绝对是重中之重!如今面对国内外严重疫情,为了让各位宝爸宝妈完全安心放心,爱瑞嘉第一时间把奶粉送去了专业机构进行检验检疫。刚拿到结果,就忍不住来和大家分享。

经过成都千麦医学检验检测机构检测,结果表明:爱瑞嘉奶粉亲和/亲润系列(1/2/3段)检验检疫合格,核酸检测均呈阴性!

image.png

其实,除去此次对全系列全段位奶粉所做的核酸检验,爱瑞嘉奶粉一直都在严守质量安全底线!

源头与终端双重把关,安全每一罐!

新希望·爱瑞嘉,秉承给宝宝的每口“口粮”都必须安全又营养的信念,始终严守质量安全底线把控每一步骤!源头与终端双重把关,奶粉生产到运输最后送到消费者手上,不仅要经历高温杀菌等各种工艺处理,更是经过了严格检测、仓储、运输等一系列环节。

尤其是爱瑞嘉奶粉还都是“持证上岗”的!从奶源到工艺再到品控,上百项检测里每一项都必须检验合格才能到达大家手中。

 

image.png

(爱瑞嘉所获证书)

国家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奶粉品质值得信赖

当然,企业的自检与品控是保障奶粉质量必不可少的步骤。而国家第三方权威机构的检测,更是一道质量安全保障。

2020年11月份,国家第三方领先检验、检测机构——中检科(上海)测试技术有限公司还对爱瑞嘉奶粉进行全面检测,并公开了检测报告数据。

image.png

检测数据表明:爱瑞嘉奶粉感官、营养成分、强化配方等方面统统优于国标,污染物、微生物等不友好成分均未检测出,是真正的安全营养无添加!

image.png

爱瑞嘉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万千中国宝宝带来安全营养的好奶粉,确保宝宝喝到的每一口奶都是来自新西兰雪山牧场的高品质纯净好奶!因此,只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的爱瑞嘉奶粉,宝爸宝妈们完全可以放心给宝宝食用!接下来爱瑞嘉天猫海外旗舰店还将重磅上线年货节活动,大家可以先行关注一下哟~

关注“爱瑞嘉”官方微信公众号查看更多详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