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火锅正“沸腾”,不妨边吃边品锅圈食汇为何这么火

资讯 TOM    2021-01-21 10:51

火锅是深受大众喜爱的美食,约上三几好友,围在热腾腾的锅底旁,说着那些近日的趣闻,是寒冷冬季里令人温暖、快乐的事。而作为在家吃火锅的重要原料——火锅食材也随着火锅的兴起被大量需要,越来越多的火锅食材超市在社区附近出现,成为人们生活中一部分。其中锅圈食汇更是发展迅速,成为了“国民火锅”。火锅食材超市作为新兴事物,大家都是摸着石头过河,锅圈食汇为何能够实现领跑呢?

数字化赋能

在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支撑下,餐饮企业数字化转型成必然趋势,年初的疫情更是检验了头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成果,也警醒了更多的餐饮企业对于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锅圈食汇早已注意到数字化建设的作用,早在2019年便已在此领域布局,打造了云信息中心平台。集云计算、大数据分析和技术开发于一体的中心平台,让锅圈食汇能够对整个食材供应进行数字化管理,从前端的会员、收银、后厨等清晰把握门店经营情况,中端的SAAS数据化生态系统让上下的商家可实时监控到每家门店的食材流转动态,最后根据前端与中端的数据,在后端通过数据分析,开发贴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有针对性地推出折扣促销,实现精准营销,从而保证消费者与加盟商皆能通过锅圈获取所需。

冬季火锅正“沸腾”,不妨边吃边品锅圈食汇为何这么火

把握机遇

现在人们越来越认同甚至依赖即时配送服务,有关数据显示,目前国内的即时配送用户规模超过4亿人,“懒人经济”正逐渐成为经济板块中的一大重要领域。面对市场的需求,锅圈食汇以互联网销售平台+实体店面+超市配送模式,让人们近可出门直接到门店自取、选购,远可通过线上平台下单直接送达家门口。同时,锅圈食材种类丰富、相关物品配置齐全,能一站式购买各种火锅用品,切实地给人们生活带来便利。

冬季火锅正“沸腾”,不妨边吃边品锅圈食汇为何这么火

锅圈食汇立足于消费者的需求,实惠的价格、新鲜的食材、便捷的购买方式等,都是能让大众喜欢的理由。并且锅圈运用新科技,一定程度上促进了火锅食材行业的发展,开启充满想象力的“沸腾”火锅新局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