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明膳纤饮向井冈山农户献礼 助力解决农产品滞销

资讯 TOM    2021-01-21 15:59

2020年,中国扶贫攻坚事业取得伟大胜利,各地贫困县全部实现脱贫摘帽。不过,扶贫工作并不是就此结束,而是会继续推进,继续造福于百姓。2021年1月16日,光明膳纤饮委托生产商——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率先行动起来,为井冈山革命老区的群众带来了一场脱贫致富的暖心盛事。

光明膳纤饮向井冈山农户献礼 助力解决农产品滞销

井冈山地区物产丰饶,蜜柚、黄桃、金桔、猕猴桃、竹笋等的产量都很高,而且品质优良,对比其他地区农产品有着显著优势。唯一不足的是,井冈山地区山脉连绵,山区开发建设程度相对落后,农户费力采收的农产品有时候卖不出去。对于山区民众来说,好收成未必代表好收益,销路、价格全部环节都打通才可以。

光明膳纤饮向井冈山农户献礼 助力解决农产品滞销

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在此次公益活动中主要发挥的作用就是帮助农户开拓销售渠道。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虽然建立的时间不是很长,但其在业务上的能力和条件却是很优秀的。企业委托生产的光明新零售好韵、光明新零售益邦、光明膳纤饮等产品,正是借助于企业自身在产品销售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和经验迅速推向市场,为改善民众的饮食生活质量做出了贡献,也践行了企业关爱生命、造福人类的伟大理想。

光明膳纤饮向井冈山农户献礼 助力解决农产品滞销

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德坤在组织此次活动的时候明确提出,一定要重视此次机会,和地方农业企业做好对接。不仅要帮助地方农民把产品销售出去,更要对产品负责,对消费者负责,对农户负责,让各方面的供求关系保持平衡,让买方卖方各有所得。在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下,井冈山地区的农产品滞销问题将得到很好的解决。

光明膳纤饮向井冈山农户献礼 助力解决农产品滞销

1月18日,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还参与了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井冈山慈善行”活动。市场总裁韩刚代表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发言,并向井冈山市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救助站各捐献汽车一辆。这一举动,是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关怀革命老区、奉献革命老区、服务革命老区的公益之心最好的见证。

副市长刘坪红、市场监督管理局刘局长、市公安局政委曾局长、慈善协会的刘书记等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向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授予“爱心企业”荣誉称号,向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企业代表韩刚授予“井冈山公益助农大使”荣誉称号。在活动现场,刘副市长还主动邀请下次可以和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共同进行带货直播。这一份对公益事业的热诚,也让市场总裁韩刚先生特别感动。

在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的公益之路上,井冈山之行又为他们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让这个冬日焕发了新的活力和精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