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年担心吃不上新鲜水果?德邦快递“春节不休”将新鲜送到舌尖

资讯 TOM    2021-01-21 17:47

年年岁岁,岁岁年年,2020年虽然困难重重,挑战重重,但也充满了感动与温暖。如今年关将至,新春的团聚就在眼前,所有人都翘首以盼。为了给更多朋友过上一个欢乐年,一直坚守在快递运输岗位的德邦快递,今年推行新春不休,满足春节期间庞大的快递寄递需求。

 新年担心吃不上新鲜水果?德邦快递“春节不休”将新鲜送到舌尖

节假日往往是生鲜水果消费的高峰期,如今年关将至,春节的生鲜水果需求更是充分释放。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在春节期间的水果消费需求,德邦快递春节不休,全力保障水果运输服务。

定制化包装,降低水果破损率。在产品包装方面,德邦快递设计定制化包装方案,采用冰袋降温、保温袋隔热、加厚泡沫箱抗压等方式,降低产品破损与变质的风险,以更好地锁住生鲜食品的新鲜。

超300城市网点正常营业,保障水果运输如常。据了解,今年2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德邦快递的服务网络将覆盖全国超300个城市,其中48个核心城市下辖区县均可到达;同时全国将有超过3000个直营网点正常营业。不仅如此,在人力保障上,春节期间德邦快递将有5万余名快递员在位在岗,及时满足商家发货需求。

水果末端派送,高品质服务“不打折”。德邦快递一如既往地提供“送前预约、送货上楼”等高品质交付服务,节日期间收派服务质量不打折扣,力保客户优质体验,将每一份新鲜水果交到用户的手中。

此外,德邦快递还支持快递收运转派的全链路可视化,给予快递全程呵护,保障安全送达。

事实上,德邦快递在服务水果行业中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帮助全国各地果农将品质鲜果销往全国。为了服务好广大果农、果商客户,德邦快递通过定制化方案,赢得了广大客户和商户的一致好评。

比如针对陕西猕猴桃产区,德邦快递提供优质运输服务支持,开通绿色通道为当地猕猴桃商家、果农实现降本提效,得到了高度认可;对于脐橙行业,德邦快递专门定制快递解决方案帮助赣南脐橙走得更快、更远、更稳;而对于"冰糖心”阿克苏苹果,德邦快递采取产地直发,陆运+空运的运输模式,最大程度满足客户时效问题等。德邦快递通过优质化服务助力更多果农将产品销往全国,为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带去更多“新鲜”。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面对近期国内出现的散发疫情,德邦快递高度重视,以保障在岗人员安全生产、共同防疫为目标,由总部和地区事业部牵头成立了两级防疫工作保障组,自上而下贯彻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公司疫情防控举措。

春节即将到来,新鲜水果需求进一步加大,德邦快递凭借自身出色的快递运输实力、在水果运输领域的丰富经验,以及坚持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之下,还将帮助更多优质生鲜商家送出好产品,满足广大消费者对品质鲜果的更多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