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卖代运营食亨荣获“2020最佳服务商”称号

资讯 TOM    2021-01-21 18:04

2020中国餐饮产业潮流峰会近期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举办,食亨以行业标杆的服务能力与权威影响力,获得大会主办方及行业一致认可,斩获外卖服务领域“2020最佳服务商”称号。

外卖代运营食亨荣获“2020最佳服务商”称号

2020中国餐饮产业潮流峰会以“新餐饮、新思变”为主题,大会邀请了一众行业嘉宾围绕餐饮新品类、新模式、新组织、新渠道、新服务五个纬度,共同探讨未来餐饮发展趋势,积极推动餐饮行业的持续创新与蓬勃发展。食亨VP谢汝毅应邀出席活动,并作精彩分享。

外卖代运营食亨荣获“2020最佳服务商”称号

2020年的疫情影响下,餐饮行业受到前所未有的巨大冲击。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1至5月,国内商品零售127384亿元,同比下降10.6%;餐饮收入11346亿元,下降36.5%。行业在疫情之后面临重振消费、市场结构调整以及重新布局等问题。

在新的市场环境下,越来越多的餐饮及零售品牌将重心从线下转移到线上。而由于品牌自身的互联网基础较弱,加之缺乏线上运营操作经验及指导,在面对繁琐复杂的平台规则时,如何更有效地拓展线上渠道、建立完善的运营机制等成了众多品牌面临的难题。

外卖代运营食亨荣获“2020最佳服务商”称号

食亨身为中国外卖行业标杆服务商,在疫情发生后充分运用自身的综合优势,第一时间为全国商家提供线上线下运营支持及指导培训,为商家提供各类抗疫物料支持、优化门店设计及菜单设置、帮助商家消化积压库存。同时,食亨为全国商家免费搭建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等,广泛拓展线上渠道,综合多种策略提升门店的收入来源。

外卖代运营食亨荣获“2020最佳服务商”称号

此外,作为大数据驱动的餐饮及新零售线上运营综合服务商,食亨高度关注技术的研发创新与落地应用。食亨以创新性的“大数据驱动+运营专家分析”模式,形成完整高效的“技术+人才+服务”全方位赋能体系。疫情期间,食亨为全国商家提供数字化技术及数据管理系统支持,指导商家科学提升疫情应对机制,系统单日处理数据超过35亿条次,为商家挽回损失数千万元。

大会主办方评价道:食亨基于完善的数字化赋能体系,为餐饮及新零售品牌提供定制化的外卖代运营综合服务。服务客户包括星巴克、周黑鸭、Nespresso、农夫山泉等超过5000家国内外品牌,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40多座城市的数万家门店。利用大数据,通过数字化、智能化的技术手段,食亨携手合作品牌实现品牌营收和影响力的双提升。

外卖代运营食亨荣获“2020最佳服务商”称号

活动最后,大会基于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服务创新性、差异性、业绩增长速度、市场前景、运营状况、融资轮次等多方面的综合评估,正式向食亨授予“2020最佳服务商”奖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