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夸夸自己大会》如何教京东PLUS会员享得更多

资讯 TOM    2021-01-10 18:04

这是一场别出心裁的脱口秀大会。

1月8日晚,脱口秀演员呼兰、程璐、杨蒙恩、豆豆、何广智与“钢琴王子”李云迪,做了一场不一样的脱口秀——《夸夸自己大会》,以别具一格的“夸夸”形式,道出京东PLUS会员的诸多好处。

看《夸夸自己大会》如何教京东PLUS会员享得更多

专享百亿补贴的超值优惠价自是不用说,“买1得8”的超级联名卡,仅是一张卡的价钱便可享受包含PLUS京典卡、腾讯视频、QQ音乐、芒果TV、喜马拉雅、京东读书年卡及麦当劳OH麦卡月卡的多项权益,此外更是大方送出2.5公斤JJ级车厘子,在朋友圈“凡尔赛”一把。

看《夸夸自己大会》如何教京东PLUS会员享得更多

用脱口秀种草,此次京东PLUS会员年度盛典形式、效果双收。这次,京东PLUS会员最该夸夸自己。

脱口秀不看广告,看疗效

与喜剧厂牌定制化合作,不是京东第一次尝试了。从去年为818造势的《金机侃侃局》,到 11.11期间打造的《脱口秀大会3.5季》,再到今年PLUS会员年度盛典的《夸夸自己大会》,京东利用“直播+综艺IP”的模式,探索出“内容+流量”的跨界玩法。利用内容撬动,脱口秀巧妙的将京东PLUS会员福利藏于内容之中,通过幽默段子渲染现场,观众在爆笑氛围下实现干货信息流转。

年纪轻轻就当上领导的豆豆调侃,“当领导有什么特权?有。那就是京东PLUS会员特权,专享大牌美食五折起,下午茶全年买一送一。”据悉,京东PLUS会员已与600余家头部生活品牌达成合作,提供覆盖电影、出行、外卖、餐饮、酒店、健康、健身、娱乐多个场景的上千种生活特权。

看《夸夸自己大会》如何教京东PLUS会员享得更多

与脱口秀OG周奇墨相爱相杀的呼兰,夸自己性格好胜,汽水中了“再来一瓶”都不够,想要再来十瓶,反被老板调侃“你这么喜欢十倍奉还,你别买汽水,你买个京东PLUS会员,不仅可享受10倍购物返利,1月8号当天还有20倍购物返京豆。”不仅如此,1月8日,用1.8元买瓶汽水的钱就有可能抢购到三宅一生女士PVC手提单肩包、CPB基础护理修护乳套装等商品,还有新秀丽拉杆箱、索尼电视等诸多爆品也大幅降价,让PLUS会员畅享2021年首次购物大促集。

看《夸夸自己大会》如何教京东PLUS会员享得更多

京东PLUS会员吸睛“Z世代”

脱口秀一路走来,从小众演出,到现象级综艺,足以看出观众对新兴文化的喜爱。京东PLUS会员将品牌信息嫁接到综艺IP上,不但缩短了观众接纳付费会员这一还算比较新鲜的概念的时间,也吸引了大量年轻“Z世代”的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夸夸自己大会》还请来了“钢琴王子”李云迪,他也是PLUS会员体验官。在与何广智角逐奖项时,李云迪调侃到“我现在档期很满,每天都有活动,每天都很忙,尤其是八号,因为1月8号是京东PLUS会员年度盛典。每个月8号都可以参与PLUS DAY专属会员购物节。平时你们舍不得买的东西都可以在8号买,比如,我的唱片。”

看《夸夸自己大会》如何教京东PLUS会员享得更多

《夸夸自己大会》,为这些勤奋的脱口秀演员们送上了属于他们的“小红花”。京东PLUS会员,也不止于本次年度盛典,今年还将继续为会员送上更多福利,2021年享更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