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央纪委“年度大片”来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正在爱奇艺热播!

资讯 TOM    2021-01-22 16:15

1月22日,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讲述在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中,正风肃纪反腐给人民群众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在爱奇艺播出。爱奇艺为此搭建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辑,并在移动端、PC端、TV端、PAD端等多端口多渠道首页焦点图位置进行重点推荐。

 中央纪委“年度大片”来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正在爱奇艺热播!

该专题片共分4集,分别为《政治监督》《守护民生》《坚守铁规》《严正家风》,摄制组赴青海、广东、云南、福建、甘肃等18个省区市实地拍摄,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被调查人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100多人,再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对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包括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泉州隔离观察点坍塌事故、孙小果涉黑涉恶案件等。

 中央纪委“年度大片”来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正在爱奇艺热播!

专题片展现了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强化政治监督,锲而不舍督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正风肃纪反腐凝聚党心军心民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证。

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精神文明建设,一直是爱奇艺努力的方向。此前爱奇艺上线了反映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效的纪实专题片《国家监察》,并迅速搭建专题播单,通过多端口多渠道进行内容推荐,实现有效的用户覆盖和播出效果保障;在剧集方面,爱奇艺曾推出《橙红年代》《执行利剑》以及真实大案国情剧《破冰行动》,推动扫黑扫毒、反腐倡廉的普法宣传,弘扬社会主旋律。

 中央纪委“年度大片”来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正在爱奇艺热播!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以正风肃纪反腐凝聚党心民心,用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工作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爱奇艺副总裁、总编辑王兆楠说,”作为一家具有鲜明文化和媒体属性的互联网视频平台,爱奇艺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传递主流价值观。未来,爱奇艺也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持续部署题材丰富的正能量影视作品,为构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