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商春节走货难?别慌,德邦快递“春节不休”来帮忙

资讯 TOM    2021-01-22 16:55

相关数据显示,我国网络购物市场交易规模在2015-2019年间以27.4%的复合增长率高速增长,远超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期8.1%的增速。事实上,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各大电商平台、直播平台的兴起,线上消费这一购物方式已被广泛使用,消费者的网购需求被持续激发。

而在一年当中,春节是一个不可忽视的消费热潮,对于商家来说也是一个生意火爆阶段。但是对于电商来说,往年临近春节,快递公司便纷纷放假过年,即便电商平台有心做生意,货物也难以送到消费者手里。

不过,今年这个春节有点不一样,不少快递公司如德邦快递推行春节不休,全面部署春节服务的各项举措,助力广大电商春节期间的货物寄递。

 电商春节走货难?别慌,德邦快递“春节不休”来帮忙

春节不休“开足马力”力保交付体验

据悉,德邦快递在春节期间将持续发挥直营优势,服务网络覆盖全国超300个城市,其中48个核心城市下辖区县皆可到达;超过3000个德邦快递直营网点将在春节期间正常营业。

 电商春节走货难?别慌,德邦快递“春节不休”来帮忙

在部署好快递运输网点的同时,人力保障也必不可少。据了解,春节期间德邦快递将有5万名快递小哥随时待命,在一线服务广大客户。

在快递揽收端,德邦快递运用AR量方、车载重量传感系统等科技手段,减少人工称重的比例,大大提升揽收效率。

“德邦快递的揽收服务做得很不错,不管是淡季还是旺季,德邦快递小哥在接到需求的当天,都能按时把货发出去。”干果行业头部电商商家“沃隆坚果”的有关负责人表示。

 电商春节走货难?别慌,德邦快递“春节不休”来帮忙

在末端派送环节,德邦快递坚持送前预约、送货上楼,以高标准、人性化的交付服务,深受客户好评。

一位家具电商企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家具属于大件商品,一般快递公司不愿意接单。我们选择德邦快递合作,一方面,德邦快递可以提供送货上楼;另一方面,他们还为我们行业定制了送装一体化服务,提供上门安装家具。高品质的快递服务确实给我们的店铺好评率加分不少。”

全链路把控保证优质的服务体验

事实上,之所以能备受好评,德邦快递除了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外,还在运力保障层面和分拣装卸环节持续夯实运营体系,有力保障此次“春节档”快递运输的顺利进行,为广大商家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在运力保障层面,德邦快递一直在不断升级车辆。2020年,德邦快递先后与沃尔沃、一汽解放合作,定制车辆提升运力,保障高效运输。

德邦快递在春节期间还将通过动态网络铺设、敏捷调控,以及空陆铁联合的运输方式,确保节日期间运力高效调度。

对此,全球快消服饰类头部电商企业“H&M”物流业务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货量大,德邦快递在空运网点方面的布局,可以帮助我们在节日期间实现高效运输。”

在分拣、装卸等转运环节,德邦快递也积极引入科技助力,在智能车载称重设备、真空辅助搬运设备、AI智能识别系统、自动化大件分拣系统等的辅助下,保障分拣与运输更加精准、高效。

面对近期国内散发疫情,做好防疫防护是一切工作开展的基础。作为一个链接全国的直营快递公司,德邦快递严格落实国家邮政局等政府部门部署要求,第一时间启动实施应急防控工作。

针对货物收派环节,德邦快递每日安排专人对员工进行体温监测,监督佩戴口罩、手套等,保障一线员工的安全防护,并在送前预约的基础上,推行无接触配送;针对门店、转运场等操作场景,德邦快递组织人员对货物、场地、车辆等进行全面消杀,保障人员和货物安全。

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德邦快递将在春节期间全面发力、多措并举,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放心买、安心收的优质网购服务体验,保障春节不休服务“不打折”,让广大电商和消费者都能“牛气冲天”,过一个心满意足的健康快乐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