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明三宝远赴新疆援助希望小学,点滴心意汇聚大爱

资讯 TOM    2021-01-11 17:12

近年来国家对教育事业的关注度不断提高,各种类型的教育扶贫、科教兴国战略举措也在不断落地。其实,扶持教育事业的发展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既要有国家政策的导向,也要有社会力量的参与。

光明三宝远赴新疆援助希望小学,点滴心意汇聚大爱

光明三宝产品委托生产企业——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就是这样想的。自从2019年成立以来,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一直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2020年10月10日,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更是不远千里奔赴新疆,为布尔津县喀纳斯小学送来了援助物资,也使得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的一份希望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底萌芽。

光明三宝远赴新疆援助希望小学,点滴心意汇聚大爱

远在新疆布尔津县的这所喀纳斯小学,一直面临着艰难的处境。由于地处偏远,加上本地经济发展并不太理想,学校常年面临着物资紧缺的问题。虽然有地方民众和老师在尽量维持,但也捉襟见肘,孩子们也情绪失落,和城镇地区孩子接受的教育不可同日而语。

光明三宝远赴新疆援助希望小学,点滴心意汇聚大爱

正是了解到这个情况,光明三宝委托生产商——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德坤先生自主发起了一场救援希望小学的活动。短短几天时间里,企业员工迅速筹集捐助经费30多万元;此外还给孩子们准备了一大批生活物资、学习物资。10月10日,带着全公司的热心和祝愿,杨德坤董事长安排专人带队,将援助款项物资送到了喀纳斯小学。看着学校里孩子们欢呼雀跃的神情,看着老师们湿润的眼眶,大家都很受触动,也越发觉得此次千里奔波的所有努力和付出都值了。

爱是一种力量。虽然每个人付出的看似微小,汇聚起来却可以是长江大河,能够创造奇迹。传承着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的爱和希望,相信喀纳斯小学的孩子们会更加健康茁壮,成就卓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