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运“鲜“到家!年货顺丰寄,新年更牛气

资讯 TOM    2021-01-12 11:24

2021牛年新春将至,亲朋好友们都期盼着牛年转大运!置办年货、新春送礼的购物大狂欢即将拉开大帷幕,全国各地一大波满载新年祝福的特色年货们已“整装待发”,殷切地等待着人们的垂青。不管是新春特色鲜果、还是美味牛羊肉、海鲜水产、腊肉坚果等生鲜年货,都有顺丰提供从原产地到家的高品质生鲜寄递服务。

 好运“鲜“到家!年货顺丰寄,新年更牛气

“民以食为天”,购买或赠送区域特色的生鲜食品已成为人们开启新春佳节的新风尚。在当下生活水平稳步提高之际,再加上新春时节人们寄托于年货的美好祝愿,消费者在这个特殊时期尤为看重生鲜食品的特色与品质属性。在物流不断发展的今天,具有区域特色的生鲜年货的销售范围不再仅仅受限在当地,而是借由物流连接原产地与消费地的大通路,扩大至全国各地。特色生鲜年货也就借助物流的力量,成功登上全国人民的年货采购清单。

在生鲜年货领域,顺丰采用了多产品组合模式,提供从标准运配产品、标准仓配一体服务到完整的定制化行业解决方案,填补了过去生鲜物流标准化的空白,极大地提高了各类生鲜品种的物流效能。目前,顺丰生鲜物流网络共计已服务超过4000个生鲜品种。凭借越发专业、高效的顺丰物流寄递服务,来自五湖四海的草莓、苹果、桔橙、牛羊肉、湖鱼、大闸蟹、海鲜等特色年货生鲜,都能够保持品质不减的鲜美滋味,跨越重重的时空阻碍,将人们的满满的新年祝愿和好运相互传递,让“年“的味道更为浓郁。

 好运“鲜“到家!年货顺丰寄,新年更牛气

对中国人而言,即将到来的牛年有着更加特殊的意义。一方面,大家都心心念念地盼望着“新年转大运”,一扫过去的不顺意,以新年新气象来迎接崭新的一年。另外一方面,辛丑牛年本身就寓意着丰收年,俗话说“牛马年好种田”,牛年象征着风调雨顺、五谷丰登,丰产又丰收,大家都希望着牛年更牛气,生活事业更上一层楼。

在普天同庆的牛年新春来临之际,为满足大家旺盛的年货购物需求,应对今年的年货物流高峰,并考虑到生鲜易损易耗的特性对物流时效的要求,顺丰已储备了充沛的覆盖从产地第一公里到最后一百米的专业运力资源。目前,顺丰已拥有20个生鲜产地预处理中心、62架自有全货机、2000余条散航及专机线路、138个中转场、4.3万干支线车辆、10万条运输干支线,顺丰35万小哥为喜迎牛年新春做足了准备。依托庞大的物流资源网络,顺丰生鲜物流服务网络已覆盖全国335个地级市,2834个县区级城市。

与此同时,顺丰在物流科技、物流模式与服务品质上不断突破,在“专业包装、产地直发、专车直达、专机直达、上门配送”等等关系生鲜年货物流品质的方方面面不断优化,帮助人们新年“扬眉吐气”,传递牛年好运,让人们年货放心置办、送礼无需费心寄递。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顺丰无人机已经在内蒙古牛羊肉与奉节脐橙寄递项目上试飞成功,并会在越来越多的特色生鲜产品上投入使用,助力全国各地的特色生鲜年货更快送达到消费者手中。

 好运“鲜“到家!年货顺丰寄,新年更牛气

从整体新春市场规模来看,艾媒咨询《2020中国新春消费趋势研究报告》认为,新春已成为成中国最大消费场景,2020年春节黄金周消费规模超11000亿元,并呈现出逐年递增;而食品作为年货的固定消费品类,艾媒咨询认为随着消费群体对商品价格敏感度降低,在年货产品的选择时,消费者的考虑重点放在了产品品质上。

由此可见,牛年新春既是消费者的购物狂欢节,也是线上线下生鲜商家的丰收时刻;商家与消费者都需要关注物流寄递对于生鲜品质的影响。面对即将到来的牛年新春,选择顺丰寄递年货,既能保障生鲜品质如一,又能保障寄递时效,并享受上门入户等专业省心的寄递服务,可谓一举多得。总而言之,年货顺丰寄,让生鲜滋味不减,让好运“鲜”到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