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车“全民购车狂欢季”收官,成交金额55.12亿为车市回暖加码

资讯 TOM    2021-01-12 13:50

日前,为期75天、被网友称为“超长福利待机”的易车“全民购车狂欢季”顺利收官。自2020年11月1日0点至12月31日24点,“全民购车狂欢季”共收获订单264206笔,最终成交41131台,成交金额55.12亿。这一成绩是易车联动汽车厂商和经销商多方共振,把握汽车消费脉搏,创新汽车营销的结果,也是中国汽车行业在2020年遭受疫情冲击,快速触底反弹的一个缩影。

易车“全民购车狂欢季”收官,成交金额55.12亿为车市回暖加码

联动车企、经销商,助力国内汽车市场加速回暖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全球汽车市场遭遇重创,但中国汽车产业展现出巨大韧性与潜力。在疫情有效防控及多重车市利好政策刺激推动下,中国汽车产销量快速回暖。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自4月起,我国汽车产销量已连续8个月呈现增长态势,其中月销量连续7个月增速保持在10%以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有关负责人预测,全年汽车销量有望达到2500万辆。这意味着,尽管遭受疫情冲击、曾经停工停产的中国汽车,2020年基本与2019年持平。

在中国汽车产业取得非同一般成绩的2020年,少不了车企、经销商、汽车互联网平台等参与主体的主动作为。易车联动车企、经销商打造的“全民购车狂欢季”正是多方协同,共同挖掘消费潜能的一个例证。此次“全民购车狂欢季”彻底打通双11、双12以及年终车市冲刺等关键节点,汇聚了24个品牌,151个主流畅销车型,加上优惠力度更大、福利种类更多,亮眼的成绩就成了水到渠成的事儿。超过两个月的超长购车季,共实现成交量41131台,成交金额55.12亿。易车不仅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购车盛宴,也为行业塑造了一个“购车节营销”的经典样板。

多维度营销创新,帮消费者“一站式”买到好车

每天都是车展,每天都有优惠,这是一场让消费者幸福感爆棚的购车狂欢。据活动收官战报,易车“全民购车狂欢季”刚开始42秒即产生第一笔订单,整个活动共实现订单量264206笔,这份成绩单的背后,是易车多维度的营销创新。

首先是时间维度的创新。与往年相比,时间延长到75天,从“购车节”变成了“狂欢季”。这是因为汽车作为“大件”消费品,不同于口红、零食等快消品的“轻量级”转化模式,汽车单价高,消费决策周期更长。75天的时间,可以为车企、经销商创造更多的营销触点,也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参与进来,有充足的时间完成试驾、对比、成交。

其次是融合线上线下,带来更立体的消费体验。在线上,除了超长曝光和亿元补贴,易车还整合了腾讯系、百度系、快手等全域场景资源,并通过直播吸引更多潜在消费者。在线下,易车联动4S店开展云团购活动,横跨多地实时销售。搭建了线上引流、线下体验、直抵转化的营销链路。

实实在在的福利也是购车季的一大亮点,消费者不仅可以参与瓜分亿万购车补贴,还有红包雨、折上折、爆款车、全民悬赏、年末福袋和半价车等丰富的福利。整个“全民购车狂欢季”共有9个品牌、12台半价车参与到活动当中,回馈力度可谓诚意满满。

多方协同、多维创新,“全民购车狂欢季”为中国汽车营销创新做出了有益的尝试和探索。在此过程中,易车与汽车厂商、经销商积累的经验与能力也将在未来很长时间内持续释放,助推中国汽车迎来更加美好的2021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