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青春有你3》全体练习生首登央视舞台展现年轻人的精神面貌

资讯 TOM    2021-01-01 18:16

12月31日,爱奇艺《青春有你3》全体练习生受邀登上《启航2021——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的舞台,以讴歌新时代的开场舞《启航看中国》正式拉开了跨年盛典的序幕。《青春有你3》的百位训练生,将通过激昂的歌曲与青春活力的舞蹈,传递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热爱祖国的精神面貌,同时,展现当下年轻人勇敢追梦、朝气蓬勃的青年文化特色。

爱奇艺《青春有你3》全体练习生首登央视舞台展现年轻人的精神面貌

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晚会,此次跨年盛典以“启航,看中国”为主题,通过歌舞、朗诵、魔术等多样化的艺术节目,共同传递着一往无前的中国精神与中国力量。同时,作为爱奇艺新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系列节目致力于选拔青年偶像榜样,此次登上央视跨年舞台,也将为晚会带来年轻人不懈努力、不忘初心的中国新青年的精神内核。

一直以来,爱奇艺不断深耕青年偶像文化领域,自2018年以《偶像练习生》开启偶像元年,《青春有你》系列节目通过真实记录并呈现训练生刻苦与勇敢追梦的历程,始终向当下青年传递着青春、阳光、正能量的青年励志榜样精神。此次,《青春有你3》的百位训练生,将通过《启航2021——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的舞台,为大众展现年轻人青春、积极、向上态度的态度,以及中国新青年坚持不懈、勇于追梦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