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明实业:专业、特许的金银钟表及珠宝首饰厂商

资讯 TOM    2021-01-13 11:52

长明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主要从事中高档钟表与首饰及磁疗饰品配件的销售。产品主要销往欧洲、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

长明实业的母公司 - 长明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 位于中国内地。此公司是长明实业的生产基地,主要负责产品的设计及生产,以及国内及国外的销售。公司拥有国内为数不多的金、银生产和进出口权,是目前在行内较有影响力的 925 银表、金鑽表和铂金表的生产商和开发商。

公司的强项就是:拥有行业内顶尖的技术人才,并具有 20 多年钟表与首饰的生产历史,在业界有一定的知名度。竞争优势方面,公司集设计、生产与销售一体化,产品不仅可以在国内销售,也可以直接报关出口其它国家,有自己的报关系统。同时,拥有自主品牌 ELORA Design 和「金万曆」(Gene Wenley),并有申请多项专利,准备在 2021年全面打开国内自主品牌的销售市场。「金万曆」(Gene Wenley)品牌拥有高品质时尚手表及首饰,并开创有磁石手表系列,是时尚与健康互容的创新产品。2021年更增添了贵金属元素相结合的手表系列,必将引领时尚潮流。

除了「节流」方面的措施外,在「开源」方面,公司正在大力开拓国内外市场,联合国内营销高手,把另一主打产品 - 磁疗保健产品主推向市场。

 长明实业:专业、特许的金银钟表及珠宝首饰厂商

 

 长明实业:专业、特许的金银钟表及珠宝首饰厂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