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ok——源自欧洲的手表品牌

资讯 TOM    2021-01-13 14:59

燊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从事钟表多年,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公司。公司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和时尚的理念,设计和开发不同材质、不同款式的各种手表,包括不锈钢、陶瓷、硅胶等等。公司与时俱进,不断引领手表的时尚潮流,同时学习和探索世界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制表工艺,不断推出风格优雅、造型时尚的手表,并以其品质超群、造型美观、工艺精致,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青睐。

公司自主品牌Cook,秉承欧洲传统制表理念,融入多元化元素,体现出可靠的性能和精致柔美的气质。欧洲尤其是瑞士的制表业闻名于世,地位屹立不倒,靠的是质量和工艺。他们潜心钻研,不断创新,以技术取胜,推陈出新,超越自身,创造出既有内涵又有审美价值的艺术品,令人叹为观止,使得钟表业经久不衰,征服了全世界。Cook遵循这种传统文化精神,打造自身品牌。无论是机芯、表带、防水等配件和工艺,都经过严格把控。继承传统,品质与时尚结合,是品牌的特性,是Cook手表始终坚守的原则,使每一块Cook手表都成为艺术精品。

Cook——源自欧洲的手表品牌
Cook——源自欧洲的手表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