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年新座驾,就买新日超高端智能锂电车

资讯 TOM    2021-01-13 15:57

新年选新日,好运当头来。2021年伊始,新日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将在1月15日开启“新日年锂更牛”的全国门店主题活动,届时不但有令人心动的高颜值电动车新品,还有现金红包等你来拿!更有机会拼手气赢免单,新年换新座驾,就是这么简单!

新年购车,赢免单

1月15日至3月31日,新日会在全国各大门店发起新年购车活动:凡进店即可免费获得新日高级扑克牌,15款精品车型,54张精美扑克,先到先得,手慢无哦!并且在活动期间购买新车,不但能获得新日准备的年货大礼包,还可参与抽奖机会,188元、666元大额现金红包等你来拿,更有机会获得新年锦鲤免单机会,爱车免费骑回家,100%中奖率让您满载而归!

新年新座驾,就买新日超高端智能锂电车

与此同时,全国各地的新日门店都会进行“新日年 锂更牛”的新年主题换装,为活动增添节日气氛:店外设有醒目的活动拱门和展架,店内还会布置中奖合影牌,打卡拍照一气呵成;一走进新日门店,就能感受到满满的新春气息,新年好彩头,新日大放送。

新年新座驾,就买新日超高端智能锂电车
新年新座驾,就买新日超高端智能锂电车

新日年,品牌发展不间断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头部品牌,新日在不断扩大自己影响力。新日成立于1999年,拥有20多年的电动车研发与生产经验,在此期间,新日不但多次成为国家重大活动的电动车供应商,而且还成功的在A股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787),2018年更是成为了电动车行业国家标准(新国标)起草单位。进入2021年,新日进入全新发展时期,在这个“锂电为王”的电动车行业中,新日汽车级锂电,保5年 用10年,以领先的优势打破市面上质保2-3年锂电池现状,开启全新新日时代。未来,新日还将以智能化作为突破口,为人们出行带来更多便利,书写品牌历史新篇章。

新年新座驾,就买新日超高端智能锂电车

“新日年 锂更牛”,后国标时代的产业升级

在后国标时代,新日产业升级再发力。2020年,新日重新定位“超高端”,努力向着高质量和高品牌附加值方向发展,行业首家推出超高端智能锂电车,“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保5年 用10年”的口号,更充分展现出新日对技术的自信心。

电池是电动车的核心部件,也是新日的核心技术。高质量的电池技术不但能给电动车提供持续不断的能量供给,同时也能减少自身的损耗,更能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新日超高端锂电车完全按高速乘用车锂电池标准开发和生产,包括电芯技术、电池内部结构设计、电池BMS智能管理系统等,是业内唯一的车电一体生产厂家,在电池续航、寿命和安全上有着自己的技术优势,有了这份保障,旗下的电动车产品如虎添翼,将为人们的出行带来科技化、便捷化的解决方案。

新年新座驾,就买新日超高端智能锂电车

新日作为一个极具影响力的上市品牌,技术的革新与品牌的发展是新日不懈追求的目标。“数百年新日,创世界第一”的品牌愿景不仅是说说而已,在未来的锂电革命中,新日还要同时肩负起行业与社会责任,引领电动车产业不断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