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纵横公考面试1对1好吗?我学完面试81.2分上岸

资讯 TOM    2021-01-25 13:18

 第一次看到纵横公考是在刷微博时无意看到的,翻了翻之后就一直偷偷关注。

这次进了面试,虽然知道自己比第三名成绩高了十一分,但是特别怕另一个进面的娃跟我成绩很很近,而且我们事业单位联考我只能报了这边唯一两个三不限岗位更难进面,错过这次就今年没机会了。

考虑了很久,身边很多考生都是去某公某图,大多都大同小异,所以必须抓住机会。我在纵横公考的app转了好久,那时候马上就要开陕西地面班了,因为那段时间在村上比较忙,没办法请假,就一直在想着面试还早呢,就一直观望着,打算考前买网络面试1对1。(基层太忙了)

纵横公考面试1对1好吗?我学完面试81.2分上岸

直到上周五才下决心买网络一对一课程,负责给我辅导的是赵玉老师,感谢与你相遇,哈哈哈,矫情不。这次能面试成功,真的要感谢赵玉偶腻,一直鼓励我,是我的精神支柱。但是一直就想着反正还没出面的时间,就给老师商量我先看一个周的理论课,随后再一对一,老师也根据我的情况给我做了课程安排。结果,这周一下午就出了面试通告,周六就要面了,我超级慌张,立马问赵玉老师怎么办。老师就建议我立马请假,不敢耽误了。周二我就去村上请假,老师就安排当天晚上上了四个小时的课,随后根据我的情况调整,确保我在考试前能练习到位。

纵横公考面试1对1好吗?我学完面试81.2分上岸
纵横公考面试1对1好吗?我学完面试81.2分上岸

老师对我这个面试小白一直没放弃,在我练的不好的时候,我就会长时间沉默,老师会讲有趣的事鼓励我,让我放轻松。感觉准备过程中一直有一个人鼓励你,给我找自信,并不断帮助我提高这种感觉特别好,真是那种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感觉。当我每次上完课,想偷会儿懒的时候,赵玉老师就会发QQ,提醒我整理当天练的题目,被人督促还蛮爽的。

我面试是在下午场,当天早上老师还从早上七点到九点半给我辅导了十多套真题,让我熟悉熟悉,找找感觉,可我在答题时候一再超时,我都觉得没希望了,老师又鼓励我,哎,我真是一路被鼓励上来的,哈哈哈。

上考场前,老师还提醒我各个注意事项,说你一定没问题的,所以在候考室里,我就脑袋一直想,不要紧张,不要紧张,老师都说我没问题的,时间卡一下就能上岸了,慢慢也就放松了。抽号时抽到了6号,自己安慰自己,这是个好兆头,666,再加上看到一个竞争对手一直很紧张很严肃,另一个个竞争对手紧张的一直深呼吸,哈哈哈哈,我就在心理窃喜,而且我还有赵玉老师这么强硬的精神支柱,然后彻底放松下来了,我还故意拧来拧去,还抖腿,还找他们俩聊天,哈哈哈,我好坏呀,自己好像使用了心理战术。

进去面的时候真是抱着豁出去了,一直想着老师对我的鼓励,就觉得我就说我的,爱咋咋的想法,我们是十二分钟,我不到十分钟就出来了,其实答的一般,但是等成绩时候莫名开心,那些引导员在一起聊天,我就一直瞅着他们呵呵笑,还问他们大家都多少分,虽然没问出来,好傻呀,就整个人很放松。

后来进去听成绩是81.2分,当时真是不知道处在个什么水平,但是自己觉得还可以,就乐呵乐呵出去了,准备等那两个竞争对手娃,看他们成绩咋样,要比我好,我就回去好好上班。等了一个多小时,笔试第三名那个娃出来了,表情不是很开心,但我还是屁颠屁颠凑上去问,她很不情愿的说了,面试没我高,哈哈,心里有点高兴,心态真是太重要了。然后遛了一圈等来了另一个娃,也不是很好。我心里默默算了一下,不出意外我应该没问题,立马就告诉了赵玉老师,哈哈哈,一起分享喜悦呐。

好吧,我可能说太多了,而且像个戏精,心理活动好丰富的,哈哈哈。因为太开心,老师对我的帮助太多了,就想把一点一滴都说出来,所以可能就比较哕嗦,有点像流水账。但是这次上岸真的是要感谢纵横公考网络面试1对1,感谢我亲爱的赵玉老师,小姐姐,你太棒了,爱你们。强烈推荐赵玉老师,亦师亦友,学习的精神支柱,不断帮助提升,简直是考公必备,棒棒棒,谢谢赵玉老师,谢谢纵横公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