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严防死守丨喆啡酒店石家庄10家门店坚守疫情第一线

资讯 TOM    2021-01-25 14:19

近期,随着全国气温骤降,为新冠病毒的传播提供了温床,北方多个城市一夜之间出现多例感染病例。其中,河北石家庄的疫情爆发式增长,令人揪心。在这个紧要的关头,全国上下迅速响应,吸取武汉经验,全面筑起防疫之墙。喆啡酒店更是在此时发挥企业社会责任,首当其冲加入防疫最前线。

疫情当前,喆啡酒店石家庄各分店众志成城

2021年1月2日-5日,石家庄的疫情愈发严峻,作为疫情前线的石家庄喆啡酒店的投资人和员工,作出了战时姿态,面对疫情毫不退缩,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的工作迎难而上。

 严防死守丨喆啡酒店石家庄10家门店坚守疫情第一线

在汲取了2020年的防疫经验,喆啡酒店石家庄各分店自上而下地迅速形成抗疫工作线,在石家庄桥西区的多家门店,成为了石家庄第一批的集中隔离点。其中,石家庄火车站门店硬件设施完备,地理位置靠近重要的交通枢纽,有相应的配套餐饮,非常符合政府的要求,该门店也在第一时间成为重点隔离点,全面配合防疫工作。

 严防死守丨喆啡酒店石家庄10家门店坚守疫情第一线

十家喆啡酒店加入抗疫大军,安全坚守一线

本次防疫工作中,在石家庄的喆啡酒店承担隔离任务的分店一共有10家,共计征用房间787间。各分店收到了政府的指令后,都在第一时间给消费者推出了退改方案和保障措施,并在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应对小组,加强全体酒店员工对新冠病毒防护应对的培训。

 严防死守丨喆啡酒店石家庄10家门店坚守疫情第一线

在疫情来临之时,喆啡的员工展现了极高的职业素养,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纷纷都做好了放弃宝贵春节回家团圆的心理准备。许多员工都表示希望能够留下来承担服务保障工作,做好后勤的工作,为抗疫出一份力。分店的一位员工说:“抗疫的工作不仅仅是政府的事情,更是社会全员都要为之努力的,我既然能够靠我的工作岗位职责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那么我希望我就要尽力而为。”

 严防死守丨喆啡酒店石家庄10家门店坚守疫情第一线

全力以赴抗疫,获当地政府点赞

1月10日,河北省省长许勤来到裕华区的喆啡酒店来视察工作,验收了喆啡酒店石家庄华贸店作为医学集中点所要求的防疫标准。接到通知后,喆啡酒店的投资人和员工迅速响应投入门店的改造升级工作,为了能让隔离人员更科学安全地在酒店进行隔离,喆啡酒店的工作人员把一部分的客房改造成了生活区、医学观察区和保障供应区。投资人和酒店的店总,更是在布置以后还逐一查看防护设置、场所的消毒情况、环境的通风情况、生活垃圾的处理、应急处置等等,以科学可靠的硬件措施,来应对接下来的大考。

 严防死守丨喆啡酒店石家庄10家门店坚守疫情第一线

疫情无情而人有情,喆啡酒店在国家需要的紧要关头,从投资人到酒店员工都积极相应政府号召,坚守一线。尽管寒冬已至,但喆啡酒店和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相信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