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期间如何安全出行 这份大方租车指南请收藏

资讯 TOM    2021-01-25 15:34

随着寒假的到来,春节的临近,人们的出行需求开始增多起来。然而,目前我国多地仍受疫情影响,河北石家庄甚至被迫按下了暂停键,多地也陆续发文倡议人们减少外出,就地过年。眼下疫情并未消散,如此一来,春节期间的安全出行势必成为大众出行首要关注的问题。为了方便大家安全出行,国内知名互联网共享租车连锁品牌——大方租车特别整理了一套特殊时期“安全出行指南”,以供大众参考。

1. 出行方式首选自驾

每年春运期间,公共交通运输压力都会激增。近年来,随着汽车租赁市场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租车自驾出行。在今年疫情警报再度拉响的特殊时期,大方租车建议大家最好减少公共交通出行,采取相对安全私密的自驾出行。一来缓解公共运输压力,二来减少高密度人群聚集,大大降低感染风险,同时也适当减轻了防疫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

2.减少行车途中与他人的接触

自驾途中,往往会经停加油站、高速公路收费站,这种情况更建议车主提前办理好网上加油卡及ETC,既方便快捷,又避免了与工作人员接触。另外对于租车用户来说,还需要同时注意取还车的时候,最好是直接通过“大方租车APP”或者支付宝、微信小程序在手机上操作下单,并选择上门取送车服务,减少不必要的出门接触风险。

3.自驾用户防护工作不松懈

对比公共交通,自驾车辆乘客多以个人和家庭为单位。但这并不意味着自驾小环境处于绝对安全状态。大方租车方面提醒用户,在租车用车时更应该防微杜渐。首先应做到车内人员人人佩戴好口罩,尤其在经过停车场、高速路口、加油站等地区时;其次行驶过程中遇空旷路段应适当开窗通风;再次对于车辆内可接触范围,比如门把手、方向盘、坐垫、后备箱拉手等及时进行消毒,医用酒精或者兑水稀释了的84消毒液喷洒擦拭,也要主要个人卫生,勤洗手;最后尽量避免搭载顺风车的乘客,特殊时期减少与陌生人接触的机会,将风险控制在最低。

不仅是对用户在租车用车行车上有一定的建议规范,对于自身的疫情防控,大方租车也是毫不懈怠。大方租车负责人表示,自入冬以来,大方租车就要求全国各个门店及服务点每天对车辆进行消杀工作,保障用户用车安全,截止目前,尚未发现车辆及用户出现感染或疑似感染问题。

据了解,大方租车于2011年3月成立于湖北武汉,业务范围已经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拥有1100+线下连锁门店和13000+服务网点,能全方位链接全国重大交通枢纽及热门旅游城市。多年来大方租车为了给用户提供专业、优质的用车服务,全力打造全国连锁共享租车品牌,车辆主要来自闲置车辆分享,车型丰富更随心意,比传统租车更好;并最早与支付宝战略合作率先推出押金双免,是芝麻信用全国首家0押金租车品牌,芝麻分550分以上的客户就有机会享受租车押金及违章押金双免服务,让租客享受到舒心、省钱、安全的自驾体验。

此外,大方为出行用户提供包括道路救援在内的多种保障服务,为用户的自驾之旅保驾护航。未来,大方租车将以可靠的车辆质量,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标准化的服务品质,不断满足人们的自驾出行,打造更有价值的出行体验,扛起国民优质出行品牌大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