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娘水饺,将爱与美味传递给千家万户

资讯 TOM    2021-01-25 15:37

2020年的疫情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和消费方式。尤其在“吃”的方面,疫情让餐饮业经历了“倒春寒”,也迎来复苏与重生。除了通过外卖自救之外,预包装、速冻产品的销售也呈现上涨趋势,或将成为餐饮新零售未来的重点市场。据悉,自疫情爆发以来,整个2020年,中式快餐连锁品牌大娘水饺的预包装水饺制品销量猛增,甚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状况。而不断丰富的品类和不断改善的口味,也让大娘水饺成为消费者在超市选购过程中青睐的品牌之一。

大娘水饺,将爱与美味传递给千家万户

大娘水饺于1996年始创于江苏常州,以水饺、汤品为主打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与好评,成为了消费者心中的“国民回忆”,同时也陪伴着众多消费者,尤其是江浙沪年轻人的成长。作为国内餐饮行业的领军者,品牌早在十几年前就率先实现了中央厨房生产和流水线制作。2017年,格美集团正式吸纳了这个值得信赖的老品牌,励志让“大娘水饺”焕然一新。

大娘水饺,将爱与美味传递给千家万户

格美集团是一家以酒店管理为主,涵盖酒店、餐饮、旅游休闲、互联网科技、数据智造等领域的多元化管理集团。将大娘水饺收入麾下之后,格美随即在集团内进行资源整合,对大娘水饺的生产线进行了技术化升级,助力江苏大娘食品有限公司继续深耕速冻食品的研发与生产, 投资数亿元对工厂进行了更新。在自动化食品机械设备制造领域二十余项专利技术的辅助之下,大娘水饺实现了定制生产线、全自动中央厨房制造焕新。优质讲究的选料,专门定制的设备,专家研发的工艺,独有专利的配方和比例,都让每一颗水饺拥有了科技和专业的品质。

大娘水饺,将爱与美味传递给千家万户

目前,大娘水饺在江苏、安徽、上海、浙江、江西等地区拥有150多个经销商渠道,同时在大润发、欧尚、华润苏果、家乐福等大型超市也均有售卖。除此之外,随着消费者购买方式的转变,大娘水饺还开设了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旗舰店,同时入驻每日优鲜等平台,并开始布局社区销售平台的拓展。

大娘水饺,将爱与美味传递给千家万户

为了让消费者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也能享受到健康美味的早餐, 除了经典的速冻水饺品类之外,大娘水饺还精心推出早餐饼、手抓饼等产品,目前已经和水饺类速冻产品共同占据了品牌商超产品销售前三位。品牌还利用先进的冷缩技术还原门店热门产品,招牌粉丝汤、牛杂汤,以及更多口味和品类的单品也将陆续推向市场。

除此之外,在迎合消费者的需求不断自我革新的同时,品牌借“冬至吃饺子“的传统习俗,以超值优惠和福利回馈消费者厚爱,连续第二年在12月期间举行“大娘饺子节”活动。活动在线上线下全面引爆,据悉,“饺子节”期间,大娘水饺每日外卖订单激增,门店客流同样火爆。

大娘水饺,将爱与美味传递给千家万户

24年来,大娘水饺坚持匠心出品,满足消费者口味的同时,更热心公益。

2019年大娘水饺携手常州日报社举办“行走的背包”公益旅行图书捐赠活动。此后,在中秋等传统节日,员工们为独居老人们送上爱心饺子,送去爱与团圆的心意。新冠疫情爆发后,大娘水饺也第一时间发起一系列的爱心行动,向武汉抗疫一线、江苏及其周边省市多家医院、医护人员送去了暖心食品物资,以尽绵薄之力。

专业的服务,贴心的关怀,向消费者及广大受众传递家一般的温暖,正是大娘水饺的情怀所在。2021年,大娘水饺还将进一步迎合市场需求,大力开发产品线,拓展销售区域和渠道。此外,符合社会潮流的家庭装、一人份预包装食品开发也已经在计划中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