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域集团与新特汽车战略合作,数字科技赋能智慧汽车新势力

资讯 TOM    2021-01-25 17:00

2021年1月20日,行业领先的数字科技平台开域集团与新能源车企新特汽车在重庆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工智能、流量入口、数据整合、精准营销等方面展开深入战略合作。据悉,重庆市长寿区、江津区领导,开域集团CEO施侃,新特汽车胡俊及赵怀英等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开域集团与新特汽车战略合作,数字科技赋能智慧汽车新势力

 

(开域集团CEO施侃与新特汽车领导赵怀英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领先的数字科技平台,开域集团凭借营销平台基础与数据科技能力,在数字化营销、新零售、新娱乐、AI智慧城市等领域均有布局,在消费者洞察、精准营销、精细化运营、差异化服务等方面有许多成功的实践经验,目前已经服务20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政府客户。依托全渠道覆盖、全产业链技术数据能力覆盖,以及对客户商业增长场景的深入理解,开域集团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在多个垂直细分中已经充分证明效果能力。新特汽车是我国造车新势力的优秀代表,是一家侧重研发、品牌营销、渠道运营和客户运营的造车新势力。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正是以智能电动汽车为切入点,辐射用户运营、流量入口、数据整合和精准营销等方面的新实践。

开域集团CEO施侃表示:“此次与新特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希望运用科技与数字的力量,赋能新能源车企的数字化运营进程,是开域集团自成立以来不懈努力的方向。通过输出更多数字科技、大数据运营,互联网用户思维和理念,希望能与新特汽车一起打造更加具有突破性的智能化电动汽车产品。在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趋势之下,电动汽车已经从一个纯代步工具向智能终端过渡,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人们的衣食住行等场景之中。我们相信,此次开域集团与新特汽车的战略合作,必将为双方在汽车智慧化数字化发展的转型期带来新的视角,深耕汽车智能化,这是我们希望和新特的团队一起共同开拓智能电动汽车项目的一个重要原因。”

汽车企业与互联网企业的结合,早前大多从营销、渠道、运营、产品等四个维度全面展开,“互联网汽车”、“互联网汽配城”、“互联网维修店”、“互联网4S店”等创新形式已全面铺开。而随着《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指导意见》中提及的“支持社会资本和具有技术创新能力的企业参与新能源汽车科研生产”,新能源造车准入门槛的降低,让许多互联网企业跃跃欲试,也将新能源和互联网更紧密地绑在一起。

对此,新特汽车胡俊表示:“开域集团作为互联网数字科技公司选择与新特合作,最好的证明了新能源汽车智能化以后汽车将会成为主要流量入口的行业判断。我们希望接下来在开域的帮助下能够在数据运营和客户运营上做到更加行业领先,实现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跟互联网的良好结合。”

未来,开域集团将携手新特汽车在国内新能源汽车政策、市场双重利好的环境下共同推动智能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的深度结合,把握汽车行业“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的发展机遇,利用更多数字科技、大数据运营、互联网用户思维和理念,助力新能源汽车的转型升级,打造全新的用户用车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