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聚家乡年货”引爆年货节 聚划算助力产业带迎接“曙光”

资讯 TOM    2021-01-25 17:15

春节的脚步临近,年味儿也渐渐浓了起来。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很多人都会在工作的城市“原地过年”,上年货节囤家乡年货成了“原年人”们解乡愁、表心意、过好年的必备姿势,一段汇聚各地年货特产,讲述源头产地故事的暖心短片也在网络上悄然走红。

 “汇聚家乡年货”引爆年货节 聚划算助力产业带迎接“曙光”

短片中,广西的桂酒和水牛奶、浙江的龙井茶、福清的鳗鱼、顺德的小家电、常熟的羽绒衣等这些我们习以为常的年货,背后都有着一段不曾被人们所关注到的暖心故事。虽然每一个故事都细碎微小,但却都散发着微光,因为这是一群人的耕耘,也是一代人的酿造。在年货节之际,聚划算再次将聚光灯投向了这些地域品牌折射出家乡产业带背后的微光,汇聚成束变成了新春的曙光,赋予了家乡年货以温度。

 “汇聚家乡年货”引爆年货节 聚划算助力产业带迎接“曙光”

回首2020,许多地域货品出路受阻,出口无门,但却如短片中所说依然坚信“有100种困难就会有101种出路”,努力地在微光中寻找曙光。 过去一年,广西、福建、湖州等全国多地政府通过联动聚划算平台,发放超亿元政府消费券;此外,聚划算又通过“爱心助农”、“聚字号”、“卖空行动”等一场场活动成功孵化了山城竹纸、新塘牛仔等多个地域品牌,打造了鳗范、玫时间等多个“聚字号”新品牌,助力农产品和产业带实现了销售爆发。

受疫情影响,2020年初全国出现大范围农产品滞销问题,农民遭受巨大损失,日子越来越难过。在这个危机时刻,聚划算 “爱心助农”平台迅速搭建上线,火速驰援,分批次销售涉及湖北、海南、广西、云南、四川、浙江、陕西、辽宁、山东、新疆等24个省域的滞销农产品,为滞销农产品快速找到销路;聚划算"爱心助企"项目帮助数千家企业实现从外贸转内销的转型,超过5000家商家实现多达15000件货品出清,走出困境;"聚工厂"项目,则帮助广东等地企业实现了从加工制造到打造品牌的跨越。

这点点滴滴的微光,最终汇聚成了新的希望。2020年,众多地域公共品牌通过聚划算带来的数字化转型机遇,获得了新的增量空间,换发新的活力。截止目前,已有包括福清鳗鱼“鳗范”、瑞丽翡翠“因翠丝汀”、平阴玫瑰“玫时间”等聚字号新地域品牌经由“聚划算·汇聚”孵化成功,实现销量增长。其中,由福清人民政府、鳗鲡堂公司定制的"鳗好的"酱烤鳗鱼饭,通过汇聚福建活动及聚划算官方明星直播助力,5000份酱烤鳗鱼饭出现了"秒空",汇聚福建活动所带动鳗鱼品类增速同比高达300%+。

此外,还有贵州好酒、山城竹纸、新塘牛仔、顺德家电、澄海玩具、丰味好果、清河羊绒、青岛童装、常熟羽绒、广西桂酒、广西木衣架等也经由聚划算的舞台走向全国,大放异彩。其中,广西木衣架通过本次聚划算“汇聚家乡年货”项目,在聚划算的流量扶持和政府消费券的双重助力下成为了真正的广西新网红,年货节开卖2天售出上百万件,实现了千倍增长。

 “汇聚家乡年货”引爆年货节 聚划算助力产业带迎接“曙光”

另据相关统计数据,在去年天猫双11期间,聚划算通过“卖空行动”助力全国2000个产业带120万商家、30万外贸工厂打赢了"回血之战",105个产业带成交量过亿。

纵然2020注定是艰难坎坷的一年,每个人都在疫情的阴影下负重前行,但这并没有磨灭我们心中的希望。通过聚划算积极地搭台聚众,各个地方产业带的潜能逐渐被照亮,每一份好货背后的微光开始被看见。就像短片中所说的,当万物复苏,春天还会远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