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电动车销量排行,老牌爱玛虎虎生风!

资讯 TOM    2021-01-25 18:05

1 月 18 日,是周杰伦的生日,对于许多杰迷来说,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风风雨雨多年,很多 8090 后都是听着杰伦的歌长大的,他的歌声给了人们太多的惊喜、感动和慰藉。“爱就马上行动”,陪伴人们的还有爱玛电动车,从十三年前起,周杰伦就与爱玛携手,无论晴朗还是风霜,在通向菜市场、上班地点的路上,默默陪伴。 2020 年,爱玛前三季度完成全年计划的 800 万辆销售计划,这份成绩既是爱玛自身的努力,更离不开忠实用户对爱玛的信任和支持。

01.jpeg

(图注:爱玛品牌代言人周杰伦)

开创亲子车品类,为爱助力,守护出行

对于许多家庭来说,既不能落下工作,也要兼顾带娃。在宝爸宝妈骑着电动车带着宝宝的时候,多少有些不方便。普通电动车也没有较为周全的防护设施,无论是买菜的路上,还是过马路的时候都要小心翼翼。作为一家有“爱”的电动车企业,爱玛人感同身受,同时洞察到了用户这一痛点,研发了 4 款亲子袋鼠车产品,并在 2020 年 3 月正式发布。 7 大防护, 3 大安全技术,大大缓解了宝爸宝妈们的安全焦虑,让在疫情中的广大消费者感受到爱玛的温度,爱玛亲子袋鼠车产品也因此热销全国。

02.jpeg

(图注:爱玛小玛Umini袋鼠车)

安全、续航?豪华锂电车通通都有

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安全对每个人来说都至关重要。电动车蓬勃发展,但也有许多良莠不齐的产品充斥着市场,带来许多安全隐患。为此,国家制定了《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以规范市场,降低电动车事故率,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爱玛积极拥护了这一政策, 7 月份发布的 6 款豪华锂电车,严格遵循电动车新国标,其中的爱玛专利防火墙技术更是有效降低了静置自燃风险;同时爱玛豪华锂电车采用了四大核心技术,续航提升明显,平均在百公里左右。符合新国标,安全续航高,爱玛豪锂车在下半年赢得了市场的认可,走进千家万户。

03.jpeg

(图注:爱玛豪华锂电车)想·

2020 年初,一场突然来临的疫情让全国上下陷入了恐慌。疫情打乱了许多企业的计划,也对电动车行业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在经过数月的沉寂之后,经济复苏,而作为老牌电动车企业,爱玛凭借出色的产品,依靠良好的口碑,奋起直追,在 2020 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接下来的 2021 年,爱玛提出了 1600 万的目标,豪气冲天,是实力,更是自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