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电养护清洁剂品牌speclen强势进驻国内市场-看好2021年国内发展

资讯 TOM    2021-01-26 14:53

Speclen——为您的洁净生活保驾护航

SPECLEN是源自于德国汉堡的环境清洁品牌,诞生于1950年。自上世纪50年代发明了第一款天然有机水垢清洁剂后,便奠定下了生产清洁类产品的品牌基调。Speclen的品牌名取自“Environmental Science(环境)”与“Clean(干净)”两。多年来,品牌不忘初心,始终肩负维护环境洁净的使命。

家电养护清洁剂品牌speclen强势进驻国内市场-看好2021年国内发展

经过70多年的发展,Speclen现今并不局限于生产环境清洁日化用品,而是多元发展,发展至今,已经成功实现了从环境清洁制造商到家用环境清洁净化品牌的华丽蜕变,为多个家庭带来了轻松的清洁体验。Speclen研发出了多款家用环境清洁领域的产品,如汽车空气系统清洁、现代家用电器专用清洁、环境净化与消毒器清洁等。业务遍及全球十多个国家与地区,每年为全球1000千万用户以及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家电养护清洁剂品牌speclen强势进驻国内市场-看好2021年国内发展

从90年代开始,Speclen便开始不断开发海外市场,2015年更是将中国市场作为重点研究与发展对象,公司于2018年进驻广东并设置总部,把有着“家电之乡”的广东顺德作为销售与研究中心,此后便深入打入中国市场,受到多个中国家庭的关注。Speclen在2019入驻淘宝后,正式开启中国线上销售模式,得到了不少中国家庭青睐和追捧,为不少的年轻家庭带来福音,让环境清洁变得更加轻松。

“为人们创造美好、干净的生活环境”是Speclen的使命,多年来,公司在无数次的精益求精中开发了多种惠及普通家庭的产品,从环境清洁制造商到家用环境清洁净化的转变,依靠的是企业不断创新,敢为人先的精神。

1990-2000年间,Speclen成功开发出了家用空调清洗机、烟机清洗机、下水道清洗剂、电热水壶水垢清洗剂等一系列适合于家用电器清洁的产品。2020年,突破技术,研发出了破壁机专用清洗剂,解决了破壁机糊底无法清洗的难题,并且投入市场,受到用户的认可。

“天然、环保、洁净”是Speclen的产品路线,因此Speclen生产的产品采用的原材料大多源于植物萃取,干净无刺激,洁净同时也保证了用户的健康,并且不会为环境带来负担。

Speclen的不断拓新,造福了无数个家庭。在此类家用环境清洁净化产品出现之前,日常环境维护常常困扰着工作忙碌、生活经验少的家庭。选择了Speclen之后,这些家庭的生活环境都得到了质的改变,选择Speclen能让生活的层次提高,让生活健康清洁不再困难。

现如今,人们都在不断追求高生活品质,而Speclen也会一如既往地为各个家庭服务,为各个家庭的干净整洁保驾护航。未来,Speclen将会不断钻研生产技术,提高生产质量,研发出更为卓越的产品,为每一位消费者都带来舒适的使用体验,创造干净整洁的美好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