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变科技携手深圳大学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

资讯 TOM    2021-01-15 11:54

2020年1月14日,风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风变科技”)与深圳大学在深圳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深圳大学学生部副部长马文泽,就业指导老师陈莺、李馥含、苏立邦,与风变科技创始人兼CEO刘克亮、产品负责人欧颖豪等共同出席了仪式。

 风变科技携手深圳大学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

本次合作,是深圳大学与风变科技双方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化精神,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进高校人才培养。

风变科技创始人兼CEO刘克亮在合作仪式上表示,非常荣幸风变科技能成为深圳大学的编程人才培养基地,感谢深圳大学对于风变科技的信任,希望参与项目合作的老师、学生能在教育教学的专业领域中对风变科技不断提出指正意见,帮助风变科技进一步完善课程体系,共同为推动国民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风变科技携手深圳大学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

深圳大学建校35年来秉承“自立、自律、自强”的校训,以改革和创新的精神,全面提升国际交流质量和层次,不断拓展政企合作领域,培养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近年来已跃升成为粤港湾大湾区内领先的综合性大学之一。

“希望借助本次良好的合作契机,在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开展教学实践、科学研究、实习就业的机会,推动深圳大学课改和科技创新教育,深入产学合作,创新协同育人培养机制。”深圳大学学生部副部长马文泽表达了对本次合作的愿景。在校企双方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深圳大学学生部副部长马文泽与风变科技创始人兼CEO刘克亮共同签署了“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人才合作协议。

 风变科技携手深圳大学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

协议签订后标志着深圳大学与风变科技进入全面合作时期,双方将秉承“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宗旨,发挥深圳大学“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改革精神,依托风变科技自身平台优势与行业引领的自动化教学技术优势,在科学理论研究、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战教育培训、实习就业机会等方面展开合作,进一步把教学科研水平和企业技术能力转化为社会生产力,真正把科研优势和技术能力转化为建设科教兴国的强大效能,促进中国教育事业繁荣大发展。

 风变科技携手深圳大学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

校企合作不仅是企业实现创新发展的需要,更是企业反哺高校、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应尽的社会责任。风变科技希望借助这次合作,能够推进技术研发工作的不断进步,为企业的下一步发展夯实基础。希望此次携手,能将校企合作做实、做强、做大,实现企业、高校的共赢共享。未来,风变科技还将继续携手国内外高校及教育机构,积极探索更多产教融合新模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