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送礼首选海参礼盒 “真快乐”APP低价席卷超实惠

资讯 TOM    2021-01-15 12:03

快过年了,少不了要为家里长辈准备一波礼物。礼物既要有里有面,也要吃得好有营养,老人孩子都爱才能都快乐。不过,东西好价格自然也会超贵些,怎样才能买到物美又价廉的好东西呢?现在好了,1月15日,全新娱乐化社交化的零售平台“真快乐”APP开启“抢-拼-ZAO”超值大促活动,年货最低3折起,全品类低价秒。尤其是营养丰富、适合长辈食用的膳氧淡干海参50g礼盒装(10-16只/50g)活动到手价只要308元,超值划算有没有!

送礼首选海参礼盒 “真快乐”APP低价席卷超实惠

其实,作为八珍之首,海参营养十足,过年送礼自然是极好的。这款膳氧淡干海参,取自辽东半岛的纯净海域,在15-35米的深海区,天然的生长环境杜绝了各种药物与其接触。等捕捞后,经过人工严格筛选把关,每一只海参都确保体型饱满,刺身挺拔。然后,通过自然加工,不加糖、不掺料,这些海参尽量保留了原有营养,不仅涨发率高,而且口感弹韧,海鲜味十足,实属年货优选。

送礼首选海参礼盒 “真快乐”APP低价席卷超实惠

海参营养丰富,适宜各类人群。据《本草纲目·拾遗》记载,“海参,味甘咸,益精髓,摄小便,其性温补,足敌人参,故名海参”。常吃海参,能够提高身体免疫力,改善睡眠、易疲劳、健忘和亚健康的状态,对男士补肾壮阳、女士补充胶原蛋白都有一定的效用,同时还有促进钙吸收,增强体质等好处。

本次活动中,购买海参礼盒还送精美的日式盖碗,让你在享用美味海参时更讲究。葱烧海参、海参小米粥、佛跳墙等各式海参料理,好看又好吃,那滋味儿就更鲜美了。

还等什么,现在就上“真快乐”APP看看吧!1月15日,“真快乐”APP“抢-拼-ZAO”玩法走起,各种娱乐化的玩法、真选低价好货会让你爱不释手!爱吃生鲜的朋友们,速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