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威士忌“破壁”元年,百瓶APP用户数量达百万

资讯 TOM    2021-01-26 17:22

用户总数突破百万,日活达6万,2021年百瓶APP继续引爆威友圈

截至2021年一月,威士忌社区百瓶APP用户总数已达到百万,日活过6万。百瓶APP社区的迅速推广也为中国威士忌市场的酒友群体及消费数量上涨带来显著突破。

百瓶APP的所有成绩离不开2020年的努力,在这特殊一年里,多个系列精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吸引了国内众多威士忌爱好者和潜在用户,让原本散布的威士忌社群更加壮大,更有凝聚力,也更为富于趣味。

首先是2020年底举办的全国系列活动“公路酒吧”,让大家看到了威士忌的更多可能性。

 2020威士忌“破壁”元年,百瓶APP用户数量达百万

往常人们饮用威士忌的方式总体更为静态,在酒吧或是家中独饮或邀请好友几人共酌,是酒友熟悉的品饮场景。但在疫情蔓延的2020年,线下威士忌局似乎变得有些奢侈。百瓶APP“公路酒吧”活动将一辆车改装成户外的移动售货站,从北京到广州,一路南下,在全国7大城市以免费饮酒的方式招待所有参与者。

凡是到场的威士忌爱好者皆为酒友,那些宅在家中多时的人们终于可以和更多的同好结识、一起喝酒、聊酒。这让威士忌饮用更为轻松化,热闹的环境也更好地拥抱了年轻酒友的消费习惯。

“公路酒吧”现场提供威士忌娃娃机、打卡墙、DJ打碟等年轻人熟悉的场景与娱乐方式,让威士忌在专业性与趣味之间找到了平衡,并以一种“出圈”的方式,与对它或许没有那么了解的客群紧密结合在一起。

 2020威士忌“破壁”元年,百瓶APP用户数量达百万

同时,公路酒吧每一站都会联合一家全球知名的威士忌酒厂,将该品牌深受欢迎的酒款带到活动现场与爱酒人士们共同分享。从首站北京场的斯佩塞新星格兰纳里奇、重庆场令人惊喜的泰斯卡烟熏旋风+生蚝组合,以及罗曼湖15年酒款选择在成都站首发,一路不仅靠有趣的活动炒热气氛,也将各品牌威士忌的特色、文化带向更广泛的客群。

 2020威士忌“破壁”元年,百瓶APP用户数量达百万

除此之外,在每站“公路酒吧”中,百瓶还邀请威士忌资深从业者共同用举办了品牌大师班。在这一活动中,威士忌大师和酒友们一起聊品饮、聊历史和文化,将各酒厂的故事更为深度地进行传播。

据百瓶官方数据显示,“公路酒吧”活动现场热度持续不减,共汇集近1万人到场参与,在小红书等社交媒体上的刷屏现象也帮助不少喜欢威士忌的朋友找到组织。

 2020威士忌“破壁”元年,百瓶APP用户数量达百万

虽然线下活动取得了不俗成绩,但是2020年的疫情仍然给落地交流带来了意料之外的重创。令人欣慰的是,疫情的封禁虽然为出行带来了不便,却也为这一年里的线上交流激增营造了一定的客观环境。

在“公路酒吧”之前,百瓶APP就推出了以会员订阅制买酒为概念的“金主爸爸”线上活动,“金主爸爸”分为月度“青铜”、季度“白银”、半年度“金主”三个级别,可享有每月12支300 -5000元价值不等的30ml威士忌分享瓶福利。这一活动中的酒款覆盖了苏格兰五大威士忌产区及世界六大主要威士忌产区,让用户能够以更少的钱体验到不同风味、等级的威士忌。

 2020威士忌“破壁”元年,百瓶APP用户数量达百万

“金主爸爸”一经推出,便受到酒友的欢迎,原本仅100人的限量供应因需求太过火爆而增加了临时名额。在这其中,售价1899元的半年度“金主爸爸”会员虽然价格最高,却售出了最多数量,也从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威士忌爱好者的热情及良好消费能力。

百瓶还陆续推出自采直营的线上商店,以及能让用户以超低成本品饮美酒的一元买酒、众测、抽奖等活动。百瓶电商和活动中的酒款均为品牌官方授权的正品,在提供销售保障的同时,百瓶社区的读者评分与品饮报告,可为消费者提供实用、客观的选酒指南。

 2020威士忌“破壁”元年,百瓶APP用户数量达百万

此外,在百瓶APP上线的人气小游戏“百瓶酒厂”中,用户只需按时上线打卡完成小任务,就可以换取指定的免费酒款奖励。用户们积极参与的热情也令双十一期间面世的1000份盲盒迅速脱销。

在2020这样严峻的一年里,百瓶APP有着不俗的表现。在这“中国威士忌市场发展里程碑式的一年”,从入门到高阶的威士忌爱好者都在百瓶社区得到令人满意的服务。社群运营的模式也让更多人发现威士忌其实是一件好玩的事,从而怀揣好奇心进行无限探索。

在已经迎来开端的2021年,新冠疫情仍存有诸多不确定因素,但是线上结合线下的组合式打法仍然支持着百瓶APP和众多酒友共同在新的一年继续抱团饮酒,摆平人生。

百瓶APP

百瓶是国内威士忌社区APP,宗旨是“为乐趣而饮”。100万酒友在这里每天分享品质生活,享受威士忌的美好,社区拥有各种酒类干货知识,实时更新威士忌资讯。每个对威士忌有兴趣的用户均能申请“百瓶众测”酒款,测评威士忌丰富多样的风味。2020年9月,百瓶已正式上线威士忌商店,与爱好者们踏上威士忌的风味之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