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康特1+奶粉,儿童过敏就选它

资讯 TOM    2021-01-04 13:51

现在,很多家长都非常关心关于宝宝食物过敏这个问题,因为万一宝宝存在对某一种食物过敏,不仅仅是不去吃这种食物这么简单,还会有可能会导致长大后发生哮喘、过敏性鼻炎和湿疹等过敏性疾病的比例增高,有的还会导致宝宝的生长速度减慢,比如牛奶过敏。据调查,5%~15%的婴幼儿在摄入牛奶蛋白质时会出现异常反应并有临床表现。牛奶蛋白过敏常发生在婴儿出生的第1年内、消化系统还不成熟的时候,有些宝宝甚至过了1岁后仍会出现牛奶蛋白过敏问题。1岁以上的大月龄宝宝如果因为牛奶蛋白过敏出现长期拒食、腹泻、呕吐、反流等消化道症状,极其容易导致身高、体重增长速度减慢,甚至最终影响到成年以后的最终身高。

纽康特1+奶粉,儿童过敏就选它

 

想要缓解宝宝过敏情况,让宝宝适应牛奶蛋白,就需要选对奶粉来脱敏。纽康特1+是首款在中国官方上市的,从营养需求出发,专为1岁以上食物过敏宝宝定制的氨基酸配方粉。同时,这款奶粉还都是100%无敏的氨基酸配方粉,营养全面,充分满足食物过敏宝宝营养需求。

从营养配方来看,纽康特1+特别添加高含量的过敏患儿易缺少的钙、铁和维生素D,同时提供了1kcal/ml的能量密度,来满足1岁以上过敏宝宝特定的营养需求。这是因为1岁以上的食物过敏患儿更易发生生长发育不良,1kcal/ml高能量密度营养配方可以帮助过敏宝宝追赶生长,补充大月龄宝宝所需的充足能量。除此之外,纽康特1+还加入了丰富的MCT成分,给宝宝补充脂肪营养。

另外,和其他完全水解奶粉相比,纽康特1+的口味口感更好,这是因为1岁以上的宝宝因味觉基本发育成熟,对口味更佳挑剔,因此,在研发纽康特1+时,这款奶粉通过生产工艺的优化,保留了自然脂质芳香,喝起来会有淡淡的奶香味,而其碳水化合物的来源是葡萄糖浆,所以宝宝喝起来还会有一丝甜甜的味道,更适合满足1岁以上食物过敏宝宝挑剔的口味需求,同时也能让1岁以上的食物过敏患儿更易接受它。宝宝爱喝这款奶粉,就能确保营养补充,更好的帮助其追赶生长。

通过食用半年纽康特1+,敏宝就可以逐渐缓解过敏症状。如果想要帮宝宝科学脱敏,还可以咨询微信公众号特爱过敏宝宝之家的顾问来学习,最终有效帮助敏宝逐步恢复正常饮食、摆脱远期疾病担忧,从而让敏宝家庭摆脱过敏的担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