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舒比奇四大系列纸尿裤联合出击 只为守护“初生肌”

资讯 TOM    2021-01-15 16:55

很多新手爸妈在婴幼儿的日常照顾和护理过程中,难民会经常踩雷,尤其是在纸尿裤的挑选和使用问题上,很多父母都有过宝宝“红屁屁”的皮肤烦恼问题。婴幼儿皮肤薄嫩,给宝宝挑选纸尿裤可不能马虎。

舒比奇虽作为一个国产品牌,专注于婴幼儿初生肌护理,在很多忠粉的心中,其在产品的表现上完全不输任何进口品牌。目前舒比奇旗下共有4大系列产品:敏感ByeBye、轻敏Pro、舒比奇高护、新生儿系列等,每一款一经上市就收获了宝妈们一致好评。

敏感ByeBye系列:抵御5大敏感原损伤,就是不伤皮肤

舒比奇四大系列纸尿裤联合出击 只为守护“初生肌”

敏感ByeBye系列下有三大产品:天然棉·奢宠柔、双芯体·大吸量、微米孔·透气薄。从原料选择、透气工艺、pH、剪裁工艺、柔软度等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为给宝贝设计理想的屁屁“环境”,针对宝宝屁屁敏感问题,舒比奇纸尿裤焕新升级,联合北京大学医学部皮肤病学博士、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皮肤科主治医师慕彰磊,作为舒比奇婴幼儿肌肤护理指导专家,指导设计出全新敏感ByeBye纸尿裤,自上市以来收获了众多妈妈不俗的口碑。经过一年的沉淀,敏感ByeBye系列已经成为舒比奇的明星产品。

敏感ByeBye系列 - 天然棉·奢宠柔:

美洲进口天然棉,0.015mm细绒棉,细腻柔滑,奢宠宝宝肌肤;

3D凹凸绵棉柔点,减少皮肤接触,柔软透气;

40+项化学检测,2大国际纯净认证;

pH<7弱酸性面层,亲肤不刺激;

科学剪裁,弹性舒适,不勒皮肤。

敏感ByeBye系列 - 双芯体·大吸量:

双芯黑科技,速吸+锁水,双重吸收力,远离尿湿和漏尿;

30倍大吸量,甜睡一整夜;

一体成型,有效阻隔不渗漏。

敏感ByeBye系列 - 微米孔·透气薄:

10W+微米孔透气底膜,宝宝屁屁畅快呼吸;

1mm轻薄芯,隐藏的芯体中间透气通道;

轻薄透气,小PP畅快呼吸。

弱酸新生态,温和Pro,轻敏Pro

轻敏Pro系列亦是舒比奇全球联合研发中心的另一个杰作,精心选择细腻、柔和的护肤材质与吸收性能更忧的吸水珠,致力于以轻柔透气的质感带给宝宝柔软亲肤的感受,更好呵护宝宝的初生肌肤健康。

舒比奇四大系列纸尿裤联合出击 只为守护“初生肌”

轻敏Pro系列 - 天鹅绒·御级柔:

弱酸拟肤环境+甄选云柔纤维,温和Pro,轻敏Pro;

天鹅绒触感,甄选1.2D超细纤维,细腻亲肤;

精选进口植物纤维,纯净低敏;

空气凸点与间断打孔设计,高效透气。

轻敏Pro系列 - 微氧芯·O感亲体:

弱酸拟肤环境+甄选云柔纤维,温和Pro,轻敏Pro;

双向透气,畅快呼吸,排湿不闷;

呼吸轻芯,双向瞬吸,弹性锁液;

云柔亲肤,柔软纤维,蓬松亲肤.

舒比奇高护:每一片纸尿裤,至少5种保护专利,就是不伤皮肤

舒比奇四大系列纸尿裤联合出击 只为守护“初生肌”

以高度专业的纸尿裤专利技术支撑的舒比奇高护系列,凭借其高技术、高品质、高格调圈粉无数。每一片纸尿裤至少5种保护专利加持,让纸尿裤也变成“高科技产品”。

舒比奇高护系列 - 柔薄舒爽纸尿裤:轻如羽,更亲和肌肤芯体薄至0.15芯体;双S流线型透气,快速传导吸收;双面丝滑触感,柔似初肌;专利透气吸收芯,快速吸收。

舒比奇高护系列 - 金薄贴合运动成长裤;专利记忆4.0结构成长裤,释放无限成长乐泉;高出20mm弹性高腰围,时刻贴合小肚肚;记忆贴合弹性橡筋,弹性不勒;U型裆部提拉,拒绝下坠。

新生儿系列 :懂初生肌,更懂初生护理

舒比奇四大系列纸尿裤联合出击 只为守护“初生肌”

舒比奇深知,新生宝宝的皮肤尤其薄嫩,需要特殊呵护。舒比奇凭借多年专注于“婴幼儿初生肌护理”的经验,同时结合新生儿肚脐呵护的特殊需求,研发出针对新生儿的纸尿裤,深受新手妈妈和准妈妈的喜爱。

新生儿系列:

U型肚脐护理窗、便捷护理;

柔软舒适,呵护新生;

无弹粘贴腰围,新生不留勒痕。

舒比奇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从不同维度研发出适合不同时期、不同体质宝宝的纸尿裤,经过十余年的不断创新发展,舒比奇早已跻身国内纸尿裤行业一线行列。

自2009年成立以来,舒比奇便专注于“保护宝宝初生肌”纸尿裤的研发,同时不断将科研成果转化为了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并从台湾引进拥有30余年技术经验专家担任研发总监,构建了30多人的创新研发团队。在短短两年时间内为舒比奇贡献了数十项高技术含量的国家专利,并通过快速转换和应用,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反馈。2018年,舒比奇携手美国惠好、德国科凯、日本瑞光、美国3M、美国诺信、美国富乐、美国PGI、日本触媒等国际巨头共同成立舒比奇全球联合研发中心。充分整合全球人才的优势,探索正向研发,力求打造世界一流品牌。

未来,舒比奇将继续专注“初生肌“产品的研发,把更多好产品送到每个关爱宝宝的各地妈妈手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