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彭电三世界纪录认证会隆重举行!会议现场高潮不断!

资讯 TOM    2021-01-15 17:30

世界纪录认证会,是无比隆重的仪式,多方来客共贺金彭电三辉煌佳绩!

作为见证着这一荣耀时刻的经销商们,也看到了金彭电三不容忽视的实力,坚定了与金彭电三形成长期稳定友好合作关系的决心,为推动行业发展,实现互联共赢迈出重要的一步!

01颁证认证流程严谨庄重而激动人心

2020年1月15日,金彭电三“乘风破浪 行稳致远”年产销200万辆战略落地暨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六安站)在安徽六安召开。

会议邀请到界纪录认证中国区副总裁李海涛先生、世界纪录认证官马克西姆先生作为WRCA世界纪录认证机构代表,隆重参与本次会议。

金彭电三世界纪录认证会隆重举行!会议现场高潮不断!

在本次会议上,李海涛先生和马克西姆先生分别用双语宣读了金彭电三荣获世界销量最多的认证结果,张剑先生作为公司代表上台领取世界纪录证书。

金彭电三世界纪录认证会隆重举行!会议现场高潮不断!

02领取认证证书获得现场欢呼声一片

张剑先生上台领取世界纪录证书,这是对于经销商过往信任的见证与褒奖,也是对金彭电三所取得的辉煌成绩的充分认可与鼓励。

作为见证这一荣耀时刻的观众,电动三轮车经销商们也对金彭电三获得的不菲成绩献上最真诚的掌声与欢呼。

03世界认证加持金彭电三经销商的合作关系得到进一步巩固

金彭电三可以获得销量最多认证,离不开金彭企业的实力和魄力。产品的不断推陈出新、创新突破,并严格把好质量关,用好产品持续赢得消费者认可和信赖;不断推进渠道下沉,让全国更多用户能够看见金彭、在专卖店买到金彭,并且进行了全新的店面形象升级,门店数量提升、坪效提升,自然实现增长态势。

这些实力都为电动三轮车经销商们看在眼里,也为经销商们今后愿与金彭电三形成更为密切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