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忘初心,北京天谱同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天普教育)优化教学服务全链条

资讯 TOM    2021-01-04 16:06

数字信息技术在倒逼在线教育行业升级的同时,也为沉寂已久的市场带来了诸多新需求,站在风口的在线教育企业该如何把握市场机会,借机推进自身更进一步再上新台阶呢?北京天谱同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天普教育认为,最关键的一点便是要先于市场洞察学员本质需求的变化,只有比市场的更新节奏更快,才能提供更能令学员满意的教学服务,因此也才能在市场保有更大的想象空间和更强硬的主动权。

不忘初心,北京天谱同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天普教育)优化教学服务全链条

 

各教学环节标准化、流程化

天普教育在延续备受好评的VR全景教学以及“双师直播授课”模式的基础上,建立了权责清晰、分配明确的管理体系。从录音室环境的布置,到授课老师的教学大纲与课件,再到班主任老师对于学员状态的关注以及对于课堂秩序的维护,从教学准备到课后反馈的每一个环节,天普教育都设置了细致的规定与监督系统,保证在任意的课堂规模中,都能维持稳定的教学品质。

不忘初心,北京天谱同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天普教育)优化教学服务全链条

 

课堂角色互换,学员稳站C位

天普教育采用“翻转课堂”的教学模式,学员需要在课前进行知识的预习、联系,并依据老师提供的资料先行自主地学习课程全部内容,发现问题和难点,而老师在课堂上,会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总结和分析。学员占据课堂学习的主动权,老师不用在课堂上耗费更多的时间来详细复述书面上既有的内容,而是抽出更多的时间来与学员进行问题的探索、解答,从而帮助学员更深入地学会如何找到问题、如何解决问题以及如何实现更深层次地思考问题。

不忘初心,北京天谱同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天普教育)优化教学服务全链条

 

发挥内在激励对于学员的促进作用

天普教育始终坚持以内在激励为主,追求学习效果的实时高效反馈,将知识素描、及时反馈、技术应用融入课后练习中。学员在进行答题练习时,不仅可以了解到自己的薄弱知识点,更可以实时得知其是否为考点以及知识点的考试频率、分值占比、平均得分率等信息。此外,天普教育在授课过程中严格遵循“三减原则”,即减少重复内容,减少边缘内容和减少低可考性内容,为学员减轻学习负担,极大提高学习效率。

北京天谱同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天普教育)成立于2006年,专注于消防职业技能培训,囊括行业内最优秀的师资力量,有独立的课程研发学院,自主研发了立体化教学体系和双师课堂、360度VR实景教学、数据化学习管理等教学模式,打造出以官网、3D实景教学、智能题库、APP、小程序“五位一体”的全方位立体化服务体系,形成了真正的系统化、标准化的一站式闭环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